卡車也能「翹孤輪」 闖超窄間隙締造世界紀錄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特技摩托車表演「翹孤輪」,不過沒想到,平常在馬路上用來拉貨櫃的卡車,也能表演「翹輪」。有一位義大利的特技車手,他駕駛卡車車頭,把其中一邊的2顆輪胎翹起來,用高超技術,穿越只有380公分的間隙,締造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運才締造0.01秒奇蹟!黃玉霖全運會做這動作 差「0.03秒」痛失金牌

到底是誰把大卡車當成玩具車來開,輪胎斜角不合常理,1個2個,連續撞倒障礙物,最後還出現翻車意外,義大利特技車手Marco Giony把手中駕駛的大卡車當成變形金剛,試圖挑戰世界紀錄。

第2次出發看似平順,不過Giony還是搖搖晃晃,沒能克服平衡問題持續吃鱉,不放棄的他,再來嘗試最後一次。

卡車也能「翹孤輪」 闖超窄間隙締造世界紀錄

Giony費盡千辛,總算穩穩闖關,當翹輪卡車零失誤地穿越超窄間隙,落地剎那,驚艷眾人。

從慢動作和空拍畫面再欣賞一次,Giony神乎其技駕駛大卡車,翹輪闖過只有380公分寬的間隙,寫下這不可能的艱鉅壯舉,締造世界紀錄。

卡車也能「翹孤輪」 闖超窄間隙締造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MLB/惹火哈波還不夠?勇士阿西亞嗆球迷「超嘲諷鬼臉」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