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惹火哈波還不夠?勇士阿西亞嗆球迷「超嘲諷鬼臉」全被拍
勇士游擊手阿西亞(Orlando Arcia)成為費城人球迷的眼中釘。(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2023年MLB季後賽上演「百勝球隊落難記」,繼金鶯(101勝)、道奇(100勝)出局後,在例行賽拿下104勝的勇士隊今(13)日以1:3敗給靠外卡晉級的費城人隊,在國聯分區賽以1勝3敗遭到淘汰,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戰嘲諷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的勇士游擊手阿西亞(Orlando Arcia),在今天的比賽中也遭到費城人球迷「加倍奉還」瘋狂嘲諷,他也不甘示弱在休息室扮鬼臉回嗆,過程全被鏡頭給捕捉。

更多新聞: MLB/「戳戳看」是不是真人?紅人新秀見大谷翔平「1可愛反應」全被拍

在今天比賽中,勇士靠著萊里(Austin Riley)四局上一支左外野陽春砲率先開張,可惜沒有開心多久,費城人卡斯提亞諾斯(Nick Castellanos)隨即在四局下回敬陽春砲,一舉追平比分,六局下再度開轟貢獻單場「雙響砲」,再加上隊友透納(Trea Turner)五局下的陽春砲,終場費城人就以3:1帶走勝利,晉級國聯冠軍賽。

MLB/惹火哈波還不夠?勇士阿西亞嗆球迷「超嘲諷鬼臉」全被拍
阿西亞(右)槓上費城人球迷,在費城人主場受到「熱烈歡迎」。(圖/美聯社提供)

在比賽過程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早在G2就槓上費城人球迷的勇士游擊手阿西亞,在費城人主場遭到球迷「熱烈歡迎」,在休息區也不得安寧,不過阿西亞完全沒在怕,不僅多次用誇張表情、手勢回擊,最後甚至直接扮起鬼臉嘲諷,直到一旁隊友制止才轉回去看比賽。

MLB/惹火哈波還不夠?勇士阿西亞嗆球迷「超嘲諷鬼臉」全被拍
哈波(中)繞壘時轉頭怒瞪阿西亞(右),成為系列賽經典場面之一。(圖/美聯社提供)

回顧阿西亞與費城人的過節,原來他在G2贏球後,對著費城人休息區高喊「Atta-boy(好樣的),Harper」,結果換來哈波G3火力大爆發,用雙響砲回應嘲諷,繞壘時還不忘回頭怒瞪阿西亞,成為系列賽的經典場面之一!費城人球迷們也沒錯過嘲諷阿西亞的機會,每當他上場打擊就會高喊「Atta-boy」嘲諷,幫自家球星出一口氣。

MLB/惹火哈波還不夠?勇士阿西亞嗆球迷「超嘲諷鬼臉」全被拍
阿西亞扮鬼臉嘲諷球迷全被拍。(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 中職/球棒脫手直飛眼前!彭政閔「不動如山」帥氣瞬間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