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戳戳看」是不是真人?紅人新秀見大谷翔平「1可愛反應」全被拍
大谷翔平(右)與紅人新秀克魯茲(左)的可愛互動全被拍下。(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魅力橫掃全球,不只讓球迷們為之瘋狂,就連球員也難擋「大谷旋風」!天使今(24)日和紅人進行雙重賽,雖然兩場比賽都吞下敗仗,大谷翔平還傳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傷勢,本季將不再登場投球的壞消息,不過在第二場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有趣小插曲,大谷翔平擊出安打上壘後,紅人新秀克魯茲(Elly De La Cruz)看到他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上前「戳戳看」大谷的手臂,彷彿在確認眼前的大谷是不是真人,可愛反應全被鏡頭捕捉,讓球迷們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MLB/不只超強天賦!前隊友揭大谷翔平「真正偉大關鍵」:把一切獻給棒球


MLB/
天使苦吞4連敗,離季後賽越來越遠。(圖/美聯社提供)

在天使、紅人雙重賽的第二場比賽中,大谷翔平在5局下建功,揮出二壘安打延續球隊攻勢,隨著大谷翔平上到二壘,鎮守游擊的紅人新秀克魯茲看到大谷後,第一個反應竟然是上前戳了他的左手臂幾下,看上去就像在試探大谷翔平是不是「真人」一樣。

MLB/
大谷翔平(右)與紅人新秀克魯茲(左)在場上閒話家常,互動就像朋友一樣。(圖/美聯社提供)

面對克魯茲突如其來的「試探」,大谷翔平滿面笑容回應,兩人在壘包上有說有笑,互動相當融洽,過程中,大谷翔平還作勢模仿克魯茲的打擊姿勢,雙方互動就像朋友一樣,完全不見球場上的殺氣,成為今天比賽的一段有趣小插曲。

MLB/
天使球迷舉牌希望大谷翔平留下來。(圖/美聯社提供)

天使24日在主場迎戰紅人,單日兩戰分別以4:9、3:7敗下陣來,苦吞近期四連敗,近十戰更是輸了7場,目前戰績61勝67負,在美聯外卡排名第八,落後外卡第三的水手10.5場勝差,前進季後賽機會渺茫,如今又傳出大谷翔平本季投球「關機」壞消息,也讓天使季後賽大門逐漸關上,大谷翔平恐怕將再次無緣季後賽舞台。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走定了?美媒揭續留天使機率:比他們進季後賽機率還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