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智信涉詐騙收押 綠轟林姿妙撇得一乾二淨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宜蘭縣長辦公室的專員許智信,因為涉嫌詐騙被收押中,今天(10月13日)民進黨多位民代出面開記者會,質疑林姿妙身邊到底還有多少許智信?同時也怒批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琤婷說不認識詐騙分子,那許智信呢?對此林姿妙和黃琤婷不約而同搬出imB案當擋箭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潘孟安修正論文重新比對結果出爐! 高師大:符合規範

拿著看板,林姿妙周遭親信,全是騙子,綠營宜蘭民代指控國民黨從中央的好油,騙到地方的許智信,想問問林姿妙身邊到底還有多少隱藏的他。

許智信涉詐騙收押 綠轟林姿妙撇得一乾二淨
民進黨羅東鎮民代表 陳定霖:「現在人抓到了,可是縣政府也是撇了一乾二淨,但是我們想要問林姿妙縣長,難道跟妳沒有任何的關係嗎,難道許智信沒有涉入標案當中嗎,縣政府實際到底有沒有去做清查,到底有多少的標案,是透過這種方式做取得的。」

民進黨痛批,林姿妙不但用人唯親,許智信更是打著和縣長的關係,慫恿他人投資投標案件,被人指控是騙局,遭到收押,縣府卻撇得一乾二淨。

許智信涉詐騙收押 綠轟林姿妙撇得一乾二淨
​​​​​​​​民進黨前議員 薛呈懿:「口口聲聲說要打詐打詐,這個事情妳都完全沒有表態,人家都說你們就是,林姿妙身邊的金童玉女,你們真的不認識嗎,妳不曉得這些詐騙事件嗎?」

民進黨羅東鎮民代表 陳定霖:「宜蘭縣政府衛生局臨時人員,也透過不當的取得方式,利用職務之便 詐得了將近1800萬元,可見林姿妙現在團隊從上到下,幾乎都成為詐騙集團。」

對於親信詐騙,林姿妙沒給受害者交待,卻搬出imB事件當擋箭牌。

宜蘭縣長 林姿妙:「選舉一到民進黨的動作特別的多,難道他們也忘了imB的事件嗎?」

只管老調重彈,卻不檢討自己的問題,宜蘭縣府衛生局臨時員工,8月詐騙1800多萬,現在又有縣長室的專員,指控騙了2億多,這樣的縣府團隊真的能讓宜蘭人放心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鴻源稱口罩國家隊拿回扣 綠:治水專家最該治的是自己的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