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嘉全外籍女婿遭爆坐霸王車 3拳打斷運將牙齒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祕書長蘇嘉全的瑞士籍女婿喬洛濱,今年(2023年)6月酒後搭計程車與司機發生糾紛,遭控搭霸王車拒付485元車資,還揮拳打斷運將牙齒。最後雙方撤告和解,但司機直到判決出爐,才知道對方背景,對此,喬洛濱也發出聲明,表示整起事件是語言不通產生誤會。

更多新聞: 不給錢就扣船!船長遇官員敲詐「應對能力高超」 網讚賞:談判高手

比著左上排牙齒還缺一顆,小黃司機回憶載到酒客,居然挨打,還是很驚恐。

當事司機小愷:「他說I have no money,我說奇怪怎麼這樣子呢,我要準備拿電話要打電話叫警察,就一回頭就碰碰就來了,第一拳先打來我擋沒有擋掉,再回頭連續兩拳重拳(牙齒)就掉下來了。」

好端端載客,被坐霸王車就算了,居然還用臉吃了好幾拳,事後提告才發現是前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的瑞典籍女婿,喬洛濱。

蘇嘉全外籍女婿遭爆坐霸王車 3拳打斷運將牙齒

喬洛濱開直播:「總共15個禮盒跟禮品卡。」

跟著妻子開直播,介紹自家香氛,但司機控訴今年(2023年)6月,當時酒醉的喬洛濱從台北市東區上車後,問了好幾次才說自己要回天母,沒想到抵達中山北路七段後,沒付485元車資就要走,上前攔住,居然被連揮3拳,報警提告,雙方上調解委員會,居然還被對方嗆聲。

當事司機小愷:「因為他就指著我一直這樣講,說我老公說你要搶劫他,他才會還手打你,(調解員)說沒有你正本的驗傷單,我說怎麼可能沒有,我在做筆錄時就呈現出去了啊,警察還問我說要不要copy一份給我。」

蘇嘉全外籍女婿遭爆坐霸王車 3拳打斷運將牙齒

就連早已交給警方的證物跟驗傷單,到了調解會上,通通跟著畫面被消失。提出88000的和解費,也被砍到35000一口價,事後回想起來,讓他質疑是蘇嘉全的女婿身分,懷疑才會被不公平對待。

當事司機小愷:「應該是吧因為我不知道他後面力量這麼大。」

面對司機控訴,喬洛濱只用文字回應,表示是語言不通,產生誤解,雖然雙方達成和解,但傷害已造成,司機心中的陰影,短期內怕是難以抹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仁德暗夜「12狗咬1狗」! 居民憂:下次就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