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又酒駕!男撞2車肇逃 遭逮捕竟嗆:又沒怎樣

民視新聞/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

高雄火車站前(10月13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肇逃案作。游姓男子酒後開車,行經建國二路、站西路口時,直接衝撞停等紅燈的一部汽車和一輛機車,肇事後,連停都沒停又開走。還好2名遭撞的駕駛都只受到輕傷,游姓男子隨後也被警方找到,酒駕釀禍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又沒怎樣」。

更多新聞: 不給錢就扣船!船長遇官員敲詐「應對能力高超」 網讚賞:談判高手

黑夜中一輛轎車疾駛而來,直接撞上等紅燈的車輛,遭撞汽車轉了一圈停了下來,旁邊還有一名騎士倒地,但肇事轎車駕駛卻沒下車查看,反而直接開離現場。

遭撞汽車駕駛:「我停紅綠燈被撞撞我尾巴,他直接開走(有沒有嚇到?),有啊!那時候當下一定會嚇到啊,而且他開很快非常快。」

目擊民眾:「從那個地方開過來,他就完全沒有煞車就撞到他這台白色車,跟這台機車(車子咧?)他開走了。」

無照又酒駕!男撞2車肇逃 遭逮捕竟嗆:又沒怎樣

高市長明派出所副所長馬延德:「接獲民眾報案於建國二路與站西路口,發生交通事故到場後發現,郭男駕駛自小客與王女騎乘普重機擦撞,且女子倒地受傷,另有被害人表示有一汽車肇事逃逸。」

車禍就發生在高雄火車站前的十字路口,現場一片凌亂,白色轎車的車屁股整個凹陷,機車則倒在地上,旁邊的工程圍籬也被撞的亂七八槽。還好2名駕駛傷勢都不嚴重,救護車先將女騎士送醫。警方獲報後,隨即在中山一路找到肇事車輛,車頭有明顯撞擊,左側還有綠色的漆,疑似是擦撞到圍籬而染上。

高市長明派出所副所長馬延德:「酒測後酒測值超過法定標準值,移送偵辦。」

無照又酒駕!男撞2車肇逃 遭逮捕竟嗆:又沒怎樣

肇事的游姓男子態度相當惡劣,被警方帶回警局時,還不肯認錯。

肇事游姓駕駛vs.員警:「我又沒怎麼樣(知道啦知道啦),我又沒跑。」

都把人撞傷了,還說沒怎樣,實在很離譜!游姓男子不只涉嫌酒駕肇逃,警方還發現他根本無照駕駛,外加闖紅燈,全部罰單加一加最高可以開罰19萬5千元,另外還得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仁德暗夜「12狗咬1狗」! 居民憂:下次就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