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遭爆無酬出演電影!親自還原「真實情況」:孩子出生後無法再這樣
由宋仲基主演的電影,近期已經在南韓上映。(圖/翻攝自IG@hi_songjoongki)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38歲南韓演員宋仲基在今(2023)年1月30日宣布與英國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結婚,且老婆已經懷孕的好消息,而在同年6月也正式迎來寶貝兒子的誕生,一年之內就飛快的速度,從人夫升格父親。近期他登上了電影評論家李東鎮的節目,其中提及當爸後的現況,並談論在拍電影與電視劇時,所感受到的差異。

更多新聞: aespa「人間AI」稚嫩學生照曝光!KARINA「不科學美貌」再掀關注


宋仲基遭爆無酬出演電影!親自還原「真實情況」吐:為了生活無法再這樣
宋仲基近期迎來寶貝兒子的誕生,因此表示現在為了生活不能在無酬出演了。(圖/翻攝自Youtube@btv_piarchia)

近期由宋仲基主演的電影《禍亂:地下秩序》,已經在南韓上映,今(2023)年不論是工作、感情都相當順遂的他,近期到知名電影評論家李東鎮的YouTube網路節目作客,提到拍攝電影時傳出無酬出演的消息,他幽默的表示「前陣子小孩已經出生了,所以要更努力的生活」,主持人李東鎮則開玩笑的說「到去年為止都還可以的說…」,宋仲基也馬上對著鏡頭向其他製作團隊喊話,「有在看Piarchia的製作團隊們,現在不能無酬了。」。後續宋仲基也透露原本也希望是不要出演,因為有可能會產生不必要的誤會,但最後在讀過劇本之後,他認為內容非常有魅力,也對該題材種類感到相當有興趣。

宋仲基遭爆無酬出演電影!親自還原「真實情況」吐:為了生活無法再這樣
宋仲基提及拍攝電影與電視劇的不同,他認為電視劇的反饋比較即時,而電影就只要拍攝完後靜待觀眾反應就好。(圖/翻攝自Youtube@btv_piarchia)

宋仲基在影視圈留下《善良的男人》、《太陽的後裔》、《財閥家的小兒子》等知名代作,他憑藉著不老童顏的帥氣臉龐,以及精湛的演技,吸引許多死忠粉絲支持。宋仲基在節目中也提及,比起電影,在電視劇中得到反饋很快,粉絲、網友的評價也能很迅速的收到。不過當有負評的時候,宋仲基表示「我就在想(電視劇)還沒結束阿,後面還有,為什麼要這麼快就開始批評呢?」,也直言「電影的話就不一樣,拍攝完畢後,就靜待大眾反應,雖然也會緊張,但沒有電視劇那樣的壓力。」。

宋仲基遭爆無酬出演電影!親自還原「真實情況」吐:為了生活無法再這樣
宋仲基在拍攝電影期間傳出無酬出演的消息,這次在節目中他也向其他製作團隊喊話,「現在無法無酬了。」。(圖/翻攝自Youtube@btv_piarchia)

宋仲基與宋慧喬在2017年結婚,當時兩人因合作《太陽的後裔》假戲真做,讓許多粉絲都相當開心,不過最後雙方在2019年選擇分道揚鑣,這段美麗的愛情以離婚收場,消息傳出後震驚外界。不過宋仲基在去(2022)年10月大方承認與英國女友交往,據傳2人當時已經在一起一年的時間,宋仲基在鏡頭前也毫不避諱,將女友帶在身邊飛到國外工作,而在2人在2023年1月30日宣布結婚且女方已經懷孕的消息,同樣讓不少人感到驚訝之餘,也相繼獻上祝福,而在6月14日宋仲基透露兒子在義大利誕生。

更多新聞: Lisa登瘋馬秀「LVMH三公子」愛相隨跟緊緊!巴黎共進晚餐畫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