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拚回本店家都怕了!百元火鍋吃到飽「6人狂灌111瓶酸梅汁」網嚇傻:喝倒了
近期6名年輕男子,到一家自助火鍋店用餐,結果狂灌店內111瓶飲料酸梅汁,讓店家都看傻了。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近來不少餐廳或飯店都推出Buffet吃到飽,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用餐,因為料理選擇多元,又能吃到各種海陸食材,而且無限量提供的特色也能讓食量較大的民眾「想吃多少就吃多少」,部分民眾也抱持著要「吃回本」心態,在規定的用餐時間內「吃好吃滿」。近期在中國6名年輕男子,到一家自助火鍋店用餐,結果狂灌店內111瓶飲料酸梅汁,讓店家都看傻了。

更多新聞: 影城千金Linda淡出8年「私照超辣」!42歲「斜槓裝潢工人」戴佩妮嚇傻


為拚回本「店家看到都怕」!百元火鍋吃到飽「6人狂灌111瓶酸梅汁」網笑爛
6名男子疑似為了回本,總共喝了111瓶玻璃瓶酸梅汁。(圖/翻攝自微博)


依據中國《搜狐千里眼》報導,在中國陝西省西安市6名年輕男子,到一家自助火鍋店用餐,店內公定價為26元人民幣(約114元台幣)吃到飽,內容包括飲料和水果等,沒想到6名男子疑似為了回本,總共喝了111瓶玻璃瓶酸梅汁,平均下每人要喝18至19瓶,店員透露,過去這6名顧客就曾到店裡消費過,不過沒有喝這這麼多飲料,這次喝如此龐大的量,也讓店家大開眼界。


為拚回本「店家看到都怕」!百元火鍋吃到飽「6人狂灌111瓶酸梅汁」網笑爛
平均下每人要喝18至19瓶,玻璃瓶酸梅汁。(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讓網友們驚嘆「火鍋店虧了」、「真厲害」、「這麼能喝」、「這麼喝,胃會不會酸」、「我胃都疼了」、「這火鍋店要被喝倒了」、「以為佔了便宜,其實傷害身體不值得」、「感覺沒必要,身體是自己的」、「飲料免費是經營漏洞」、「以為自己吃回本賺了,到時看醫生就虧了」、「血糖是不是有點高」、「有點過分了吧」、「店家可能會怕了」、「腎不要了」、「老闆看了都怕」。

更多新聞: 真人娜美「暗黑後媽裙」炸出心型大餡料!轉身「背後布料全卡死」網嗨爛:太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