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闆曝光「啟蒙恩師」資產 年收入初估破10位數:是我的三倍
精品業YouTuber蹦闆,日前邀請恩師阿清(圖左)上頻道,透露自己如何被帶入行,以及對方財富遠遠超過他,至少是有著3倍以上的差距。(圖/翻攝「蹦闆」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從事精品代購起家的YouTuber蹦闆,時常分享業界大小事,以及拍攝各種超狂燒錢企劃,知名度因此大增,在直播間、個人頻道都有忠實觀眾群,同時令不少人好奇蹦闆如何成功的?近日蹦闆邀請他的啟蒙導師阿清,表示對方身家遠遠超過他,年營業額隨便就有10位數,蹦闆更說,他能有今天一番成就,一半都要歸功於阿清,關係好到連阿清祖先蹦闆都有在供奉。

更多新聞: i15對上變焦之王!達人實測拍「咖啡廳甜妹」 網歪樓驚:撞臉台師大女神


蹦闆曝光「啟蒙恩師」資產 年收入初估破10位數:是我的三倍
阿清(圖左)表示,蹦闆剛入行時非常有拚勁,一天24小時都在回訊息,感覺像是沒有在睡覺一樣。(圖/翻攝「蹦闆」YouTube)

蹦闆說,阿清除了是帶他走上精品業的師傅外,也是他的人生益友,年營業額粗估都有新台幣10億以上,資產遠遠超過他。阿清則說第一次認識蹦闆時,臉書的時代正在崛起,結果蹦闆開始做電商之後,短時間內業績衝很快。阿清形容蹦闆是個很拚的人,一天24小時都能夠找的到人,這點連自己公司內部的員工都做不到,阿清甚至懷疑蹦闆到底有沒有睡覺?但也因為蹦闆這股拚勁,才讓他確定自己真的沒看錯人。

蹦闆曝光「啟蒙恩師」資產 年收入初估破10位數:是我的三倍
蹦闆說,阿清除了是他的恩師也是朋友,兩人關係就像家人,家裡也供奉著他的祖先。(圖/翻攝「蹦闆」YouTube)

蹦闆說,他在阿清底下共事一、兩年後,有天突然被問說要不要自己出去闖?蹦闆受寵若驚的問原因,結果阿清回他:「因為我賺夠了。」阿清笑著解釋說,一開始不敢解釋太多,是因為怕蹦闆又捨不得要哭,並表示他是少數幾個看過蹦闆哭的人,有次兩人一起喝酒,聽著蹦闆的人生故事,阿清勉勵他說:「你的人生精彩到可以寫成一本書。」蹦闆則說會想哭,是因為每次看到阿清,都會想起兩人過去奮鬥的點滴,坦言能有今天的成就,有一半都是阿清的功勞,兩人關係好到,蹦闆家中甚至供奉阿清祖先的牌位,因為對方對他來說早就是家人。


阿清說,蹦闆這人很尊師重道,即便他一開始是做電商,也出師自創品牌,但卻沒有要跟師傅搶生意,反而選擇走精品業,蹦闆則開玩笑說:「他們家貨色應該也做不起來這種東西,我來做比較快。」講到退休後的規劃,阿清表態即便他的財富可以吃三代,也不想把財產留給子孫,他認為這反而是害他們,因此有部分財產可能會給蹦闆。蹦闆聽到後整個感動下跪,感激的握手說感謝,並表示有影片為證,誰先走財產就留給誰。

更多新聞: 台妞24歲存款100萬 曝「懶人投資5方法」:2年半就達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