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別惹我!收容所「臭臉橘貓」總是氣噗噗…背後原因惹心疼
橘貓伊格爾總是一臉氣噗噗,背後原因令人好心疼。(圖/翻攝自Haralson County Animal Shelter臉書)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為了幫助毛孩更快找到家,不少收容所都會透過網路提升毛孩曝光度,進而增加牠們被領養的機會!美國哈拉爾森縣動物收容所(Haralson County Animal Shelter)近期PO出一系列「生氣橘貓」的照片,氣噗噗模樣瞬間吸引網友目光,背後原因也跟著曝光了。

更多新聞: 小虎斑紙箱探頭賣萌!下秒「巨量肉肉」炸出…瓦斯桶身材全現形


最好別惹我!收容所「臭臉橘貓」總是氣噗噗…背後原因惹心疼
伊格爾私底下其實超愛撒嬌。(圖/翻攝自Haralson County Animal Shelter臉書)

哈拉爾森縣動物收容所常在臉書分享毛孩的可愛日常,上月底PO出一系列「生氣橘貓」的照片,毛茸茸橘貓伊格爾(Igor)外型明明很可愛,卻總是擺出生氣表情,猛盯著外面的世界,給人一種脾氣不太好的印象,然而,收容所人員檢查後,這才發現伊格爾可能患有白內障,視力受到影響,為了看得更清楚一點,才會總是把眼睛瞪得大大的。

最好別惹我!收容所「臭臉橘貓」總是氣噗噗…背後原因惹心疼
伊格爾和另一隻貓咪一起被領養,找到溫暖的家。(圖/翻攝自Haralson County Animal Shelter臉書)

根據《The dodo》報導,收容所人員亞曼達(Amanda Matthews)受訪時,也分享了伊格爾可愛的一面,原來牠天生自帶好奇寶寶屬性,喜歡在收容所內到處探險,有一次還不小心被困在門後,緊張地哭了起來,好險一旁工作人員聽到後,立刻把牠救了出來,事後牠還特別窩在工作人員身邊,就像在感謝他們伸出援手一樣,笑說「別被牠氣噗噗的外表給騙了,牠其實是個可愛的男孩!」。

隨著貼文吸引人們的注意力,伊格爾也終於迎來牠的機會,和另外一隻貓咪一起被領養,不僅有了溫暖的家,還同時找到了最好的夥伴,溫暖故事曝光後,也讓網友們嘴角忍不住上揚,為伊格爾感到開心。

更多新聞: 一切都值得了!忠心柴擠駕駛座「珍貴背影」全被拍 背後原因超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