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台中港親子垂釣區啟用典禮 賴清德、蔡其昌母雞小雞互助攻

民視新聞/王云宣、黃信儒 台中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周末勤跑行程,今天(10月14日)上午,前往台中港,參加親子垂釣區啟用典禮,台上他扮演母雞,為爭取垂釣區的立法院副院蔡其昌讚聲。而蔡其昌致詞時,也不忘助攻母雞,兩人隔空喊話,逗趣互動,讓現場民眾歡呼聲不斷。

更多新聞: 蕭壠14倉藝術節開幕 黃偉哲敬邀至台南感受文化創意魅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月14日一早,南下台中,出席「台中港北堤親子垂釣區」啟用典禮。

活動主持人:「賴清德副總統。」

難得來到港邊,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當地陪,賴清德把握機會,替小雞輔選拉票。

出席台中港親子垂釣區啟用典禮 賴清德、蔡其昌母雞小雞互助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蔡其昌是立法院的副院長,平常爭取的都是捷運系統,不然就快速道路,結果沒想到為了釣友,花了這麼多心思,他還有很長的路要跟大家一起打拼,大家聽得懂意思啦吼,一定要當選。」

台中港海釣示範區,每個月平均湧入9千名釣魚人數,10年努力,讓釣友終於能光明正大釣魚,賴清德親自出席,力挺小雞政績,蔡其昌也不忘助攻母雞,兩人致詞台上隔空互動,逗樂現場民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原來蓋北堤是為了釣魚嗎?不是喔,蓋北堤是為了防風,台灣還沒有一個真正,為了釣魚而設置的釣場,大家應該努力一下對不對?這個是我故意講的啦,因為我知道賴副總統會當選。」

出席台中港親子垂釣區啟用典禮 賴清德、蔡其昌母雞小雞互助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蔡其昌剛講到說要找一個,下一任總統要了解釣魚的,你可是找對人了,因為我當立委的時候,就跟王幸男委員,一起服務台南市的釣友,的確啦我們那時候,只是要協助釣友,避免被警察抓啦。」

賴清德周末行程馬不停蹄,除了一早回防海線,合體蔡其昌,預計一整天,將持續跑遍台中,為其他立委參選人站台,守住中台灣。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正預校「辨色力異常」免賠退學案例多 監委調查:有違醫學常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