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斷水斷電又斷糧 麵包店大排長龍民眾爭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7號開戰以來,加薩遭到斷水斷電又斷糧,僅存的物資也快要用光了,每一家麵包店外都大排長龍,民眾爭相搶買麵包,深怕現在不買,之後就買不到。

更多新聞: 健身房釀禍!中國天兵男「單邊卸槓片」 妹子無辜遭砸腳趾斷4根

加薩走廊沒水沒電,現在可能也快要沒有食物可吃。南部的甘尤尼斯,每一家麵包店人潮絡繹不絕,搶買剛出爐的麵包。

加薩民眾:「我跑了四家不同的麵包店,每一家都大排長龍,我不曉得這種情況該怎麼辦,所以我回到這裡等排隊結束。」

加薩斷水斷電又斷糧 麵包店大排長龍民眾爭搶

師傅的手從沒停過,熱騰騰的麵包裝滿塑膠袋,民眾一買就是幾十個,因為麵粉等原料即將耗盡,不早點買,以後就買不到了。

加薩民眾:「等待的時間很長而且師傅沒有麵粉可用,我們甚至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拿到麵包,明天也是未知數。」

業者坦言,製作麵包的原料,麵粉跟水快要用完,烤箱用的燃料及電,隨時可能中斷,屆時就無法繼續做麵包給人民吃。

加薩斷水斷電又斷糧 麵包店大排長龍民眾爭搶

加薩民眾:「我們是畜生嗎我們也是人耶。」

為了報復哈馬斯突襲,以色列切斷所有物資運送管道,國際救援無法進入,糧食所剩無幾,當地人民即將面臨飢餓交迫的困境。

更多新聞: 女網紅爽嫁杜拜富豪「一週花掉8000萬台幣」!誇張炫富引全場砲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