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釀禍!中國天兵男「單邊卸槓片」 妹子無辜遭砸腳趾斷4根
中國廣州市近期有位男子健身時,將器材單側的槓片卸下,導致器材失衡砸中一旁女子。(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許多人為維持健康,或是達到健美身材,會到健身房運動,不過健身時若是器材操作不適當,極有可能造成自己或他人受傷。近期在中國就有位男子在健身房重訓時,將器材單邊的槓片一次卸下,瞬間器材因重量不平衡倒下,直接砸向站在一旁的女子,最後導致對方腳趾斷4根。


更多新聞: 你行你上!內馬爾遭「爆米花砸頭」不忍了 怒批球迷:受過教育不該這樣


健身房釀禍!中國天兵男「單邊卸槓片」 妹子無辜遭砸腳趾斷4根
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疑似為準備運動,將健身器材單邊的槓片全數拿下。(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0月12日,中國廣州市某間健身房,當時身穿白色T恤的男子,疑似為準備運動,將健身器材單邊的槓片全數拿下,這時身穿短裙的女子正站在器材旁,腳背不幸遭失衡的器材猛力砸中,就連脖子、胸及腰部都受到重擊,原先在照鏡子的男友頓時也驚慌不已,趕緊扶住女友。

健身房釀禍!中國天兵男「單邊卸槓片」 妹子無辜遭砸腳趾斷4根
健身器材因單邊的槓片全被卸下,瞬間因重量不平衡,猛力砸中一旁的女子。(圖/翻攝「1024專員」微博)

事後女子送醫進行全身檢查,以腳趾受傷最為嚴重,共4根骨折斷裂,其餘身體部位幸運沒有大礙。對此,一名健身房教練透露,在健身房經常發生這種事情,一些人總習慣性單側卸片,容易致使機械失重失衡,而白衣男也遭到不少網友們批評,「所以說健身先健腦」、「四肢發達頭腦簡單」、「健身也有風險……」、「真的很討厭這種,在健身房遇過這種」。

更多新聞: 本色演出?他神還原「工地7大小人行為」 網讚:不當演員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