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行你上!內馬爾遭「爆米花砸頭」不忍了 怒批球迷:受過教育不該這樣
巴西隊於世界盃資格賽中,與委內瑞拉隊打成平手,引發到場觀賽球迷不滿,甚至有激進球迷在巴西隊王牌球星行經觀眾席時,朝他的頭上扔爆米花袋。(圖/翻攝「alasdigitalnews」X)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2026世界盃資格賽如火如荼進行中,巴西國家隊昨(13日)對上委內瑞拉隊,大爆冷門遭1比1逼和,終結自2015年起,世界盃資格賽主場15連勝紀錄,引發到場觀賽球迷不滿,甚至有激進球迷在巴西隊王牌球星(Neymar)行經觀眾席時,朝他的頭上扔爆米花袋,讓內馬爾當場暴怒,並在賽後採訪時公開譴責「做這種事的人不是一個受過教育的人」。

更多新聞: 外國人挑戰日本職場超有優勢?住日台女揭實況指:台灣人很吃香


你行你上!內馬爾遭「爆米花砸頭」不忍了 怒批:受過教育不該這樣
委內瑞拉中場貝羅在比賽結束前射門破網,與巴西隊以1比1打成平手。(圖/美聯社)


2026年世界盃足球賽南美洲資格賽中,巴西在對戰委內瑞拉時,於第85分鐘遭委內瑞拉中場貝羅突破,最終以1比1打成平手,3輪賽事首次失分就失去榜首位置,而球員內馬爾在賽後準備進入球員通道時,遭憤怒球迷砸了爆米花袋,讓表情本就相當凝重的他瞬間變臉,憤怒地朝著觀眾席怒吼,並被後方球員攔下,最終被推著進入通道。

你行你上!內馬爾遭「爆米花砸頭」不忍了 怒批:受過教育不該這樣
在賽後採訪時,內馬爾公開回擊該球迷行為。(圖/美聯社)


在賽後採訪時,內馬爾公開回擊該球迷行為,直言「我譴責這種態度,不應該這樣做,這對足球、對人類都不好」,並強調這樣的行徑不是受過教育的人該做的,雖然球賽結果不盡人意,但球員已經竭盡全力,「如果他抱怨這麼多,他應該接受更好的訓練並上場,而不是我」,巴西隊教練費爾南多(Fernando Diniz)對此也公開聲明,「丟爆米花對任何人都沒有任何作用,這是對那些來比賽並盡力做到最好的人的不尊重」。


更多新聞: 張育成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美媒看好有機會留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