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爺砸千萬開第二家夾零食機台 藝人好友郭鬼鬼、陸子玄幫站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內娃娃機熱潮不如過往,不過,網紅草爺逆向操作,今年4月才砸下8位數,在台南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等商品的新店,短短半年,又與投資人再度投入千萬台幣,打造第二家分店,好友藝人藝人郭鬼鬼、陸子玄等人也親自到場替他站台,吸引爆滿人潮!

更多新聞: 特休沒去玩「用在這1事」超浪費?妹子嘆「超難過」掀兩派論戰:可憐

網紅草爺:「各自領自己的錢來發錢。」

現場掏出一盒盒零錢,海派性格的網紅草爺邀請好友們夾娃娃,還當起導師,親自示範,更把戰利品,分給現場小孩。

草爺砸千萬開第二家夾零食機台 藝人好友郭鬼鬼、陸子玄幫站台

網紅草爺vs.民眾:「正確好過來,哇(尖叫聲),(謝謝)。」

cosplay動漫角色超人氣網紅郭鬼鬼,則偷偷隱身到娃娃機台內,只要有人經過機台前,她就會「自動出貨」,將零食、玩具通通大方送,機台瞬間清空,讓草爺冷汗直流!

網紅郭鬼鬼:「我今天負責造福人群,今天如果覺得自己夾不到的,歡迎來找我一定讓你夾到。」

草爺砸千萬開第二家夾零食機台 藝人好友郭鬼鬼、陸子玄幫站台

網紅草爺:「開幕嘛開心就好,對反正大老闆沒說話,我們都覺得就一直狂送就對了,今天來了很多的好朋友們,真的是讓我非常的感動。」

草爺坦言開店,真的不容易,曾投資的60多間夾娃娃機店,受到疫情影響全倒光,慘賠不少錢,不過,現在市場復甦,草爺捲土重來,繼今年4月砸下8位數,在台南開設娃娃機店後,是隔半年,又和投資人再投千萬,打造第二家分店,更計畫擴點到海外,希望台灣娃娃機的風潮,推向國際!

更多新聞: 來台前遇「以巴戰爭」仍出席!以色列新創獲創博會獎項 盼成台灣堅定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