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付3千多元餐費 熱炒店慶生好友大亂鬥

民視新聞/孟嘉美、嚴文謙 新北報導

開心聚餐,卻因為搶著付帳,好友反目,上演全武行。新北三重一間熱炒店,有10多名好友相約慶生,沒想到酒足飯飽後,其中2名男子,搶著付帳,3千多元餐費誰付?雙方在櫃檯起了口角,最後更拳頭相向。警方到場,將2人都依《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北賓館拆除帳棚工人意外受傷 外交部:已送醫治療並返家休養

警車開得飛快,到路口踩了煞車,減速後,立刻向迴轉,停在熱炒店門口,支援警車也立刻趕到。

三五好友聚集在餐廳門口,但卻沒輕鬆聊天,氣氛感覺相當緊張。

搶付3千多元餐費 熱炒店慶生好友大亂鬥
員警試圖釐清到底發生什麼事,原來,一行十多人,相約新北三重一間熱炒店慶生,其中兩名男子,為了表達謝意,搶著結帳,這餐到底誰付,兩人從口角演變成肢體衝突,上演全武行,雙方都傷痕累累。
搶付3千多元餐費 熱炒店慶生好友大亂鬥
​​​​​​​​慈福所所長何宗諭:「事後雙方皆不提告,本分局為維持轄區治安平穩,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相關規定裁罰。」

3000多塊餐費,卻讓兩名好友大打出手,雖然互不控告,但都已經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更多新聞: 巷弄民宅暗藏職業賭場 蘆洲警蒐證攻堅逮捕1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