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喊「我當正」勝率高! 國民黨笑3聲回應:若有對立根本不必談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藍白合將在今(14)日下午進行會前會,雙方幕僚2對2對談,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3)日接受電視台專訪表示,在野唯一勝選可能就是他當正,藍推副手,且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一定要拉進來,對此,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上午表示,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重要的是,今天好好針對藍白是否能在大選中合作,一定要所有主張、後續作為都對準這個目標。

更多新聞: 2024誰當家》台灣國防自主能延續?總統候選人對中國政策一次看

針對柯文哲昨日拋出他當正的勝算比較大,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今(14)日上午出席台北市中正獎學金頒獎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先是「哈哈哈」笑三聲後表示,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看法,不過很重要的是,今天就好好針對藍白是不是能在大選中合作,這是唯一的目標,一定要所有主張、所有後續作為都針對這個目標。

黃健庭指出,只要是製造對立、造成分裂的作為都應該要拋棄,用最大的誠意,盡最大的努力才可能促成藍白合作。

至於柯文哲堅持民調、辦辯論一事,黃健庭說,今天會談不會設限,但原則是促成合作,而不是造成對立,若造成對立沒辦法合作,根本不必談,既然要談,大家就事朝著真正能合作的目標努力。

黃健庭指出,侯友宜是公益公正的人,柯文哲也常講要心存善念,如果雙方能以國家人民福祉為第一考量,那這樣談就有機會,人民在看上帝也在看,相信雙方如果是真心以人民福祉為考量,那上帝也會祝福他們。

媒體追問,柯文哲說要把郭台銘納進來,黃健庭說,本來就要團結所有能團結的,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一定要真正朝著合作目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喊一對一對決「柯當正的」勝率最高 柯文哲:年輕人不可能投國民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