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白目!2男騎車丟鞭炮「花火四散」 還po網炫耀:這才是真正炸隧道
新北市有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隧道時,為了玩樂在行進間丟了鞭炮,所幸後方沒有其他人車,無人因此受傷。(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邊騎車邊扔鞭炮,還po網炫耀!新北市有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隧道時,為了玩樂在行進間丟了鞭炮,接著加速離開,不久後鞭炮炸開花火四散,發出巨響,幾個人還笑得相當開心,所幸後方沒有其他人車,無人因此受傷。

更多新聞: 南韓歐巴體驗台灣小籠包 「狂加這1物」暴風進食:第一次吃這麼多


2男騎車丟鞭炮「花火四散」 開心po網炫耀:這才是真正炸隧道
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一段地下隧道時,後方座位上的男子竟拿出鞭炮,點燃後直接丟在道路上。(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一名網友10月12日在TikTok上,曝光一段畫面,有兩名男子騎乘機車行經一段地下隧道時,後方座位上的男子竟拿出鞭炮,點燃後直接丟在道路上,接著加速駛離,沒過多久鞭炮炸開,花火在道路上四散,在隧道中發出巨大聲響,所幸後方沒有其他人車,無人因此而受傷。

2男騎車丟鞭炮「花火四散」 開心po網炫耀:這才是真正炸隧道
鞭炮炸開,花火在道路上四散,在隧道中發出巨大聲響。(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全程都被騎在前方的友人,用手機錄下,看見鞭炮炸開,友人還笑得相當開心,隨後po網炫耀,「你們那些砲管哪叫炸隧道,這才是真正的炸隧道」而根據影片內容及網友透露,地點是在淡水捷運站旁,中正路的地下隧道,然而詳細時間無法確認。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抨擊,「現在不是開學了嗎⋯」、「吱不吱道這樣很危險」、「吱吱日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車壞困荒郊野外!台情侶遊冰島衰事不斷 苦中作樂:人生初次坐拖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