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壞困荒郊野外!台情侶遊冰島衰事不斷 苦中作樂:人生初次坐拖吊車
攝影師SKY(圖右)日前與女友小汪(圖左)到冰島打工度假1個月,沒想到旅途中,他們卻遇上車壞、空拍機墜毀的意外。(圖/翻攝「冒險旅遊攝影師 SKY」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一般人出國旅遊都想留下美好的回憶,不過有時還是會出現意外插曲,讓旅行意外變調。經常到世界各國旅行的攝影師SKY,日前與女友小汪到冰島打工度假1個月,正當工作突然暫緩,兩人正式開始旅遊後,卻突然發生空拍機墜落河谷、車子還在荒郊野外壞掉的意外,連兩次的插曲讓SKY在車子送進維修廠時,只能苦中作樂表示「人生第一次坐拖吊車就是在冰島」。

更多新聞: 南韓歐巴體驗台灣小籠包 「狂加這1物」暴風進食:第一次吃這麼多

此次SKY及小汪旅行時期屬於冰島觀光旺季,若是租車1個月,費用高達約新台幣10萬元,因此兩人決定與房東協商,請房東購買二手車,再用1千美金(約新台幣3萬2千元)與對方租車。

車壞困荒郊野外!台夫妻遊冰島衰事不斷 苦中作樂:人生初次坐拖吊車
SKY用空拍機紀錄大自然美景時,機器突然墜落,最後在溪流裡找到。(圖/翻攝「冒險旅遊攝影師 SKY」YouTube)

得到二手車後,他們正式展開冰島旅遊,第一站前往海邊的溫泉區,在該處能夠享受舒服的溫泉水及蔚藍海景,第二站兩人再驅車到附近的瀑布,正當他們用空拍機紀錄大自然美景時,空拍機竟突然墜落,不過幸運的是掉落前的最後位置還能夠確認,讓SKY成功在溪流中尋獲空拍機,即使機器壞掉,記憶卡內的影片還能保留。

車壞困荒郊野外!台夫妻遊冰島衰事不斷 苦中作樂:人生初次坐拖吊車
開車到半路上,租車卻因太老舊,導致左後輪的鐵桿斷掉。(圖/翻攝「冒險旅遊攝影師 SKY」YouTube)

不幸的是,意外插曲發生的隔日,SKY及小汪啟程沿著公路享受風景時,萬萬沒想到又被衰運纏身,半路上因連結左後輪的鐵桿,疑似太老舊導致輪子不穩定,無法繼續開車的他們,最終被困在毫無人影的荒郊野外,讓他們相當無奈,不過最後情侶倆還是透過附近住家的幫助,成功請到修車師傅將車拖吊回修車廠,坐上拖吊車時SKY還苦中作樂表示「人生第一次坐拖吊車就是在冰島」,最後因零件問題,兩人只能隔日取車,當晚則在附近旅館留宿。



更多新聞: 跨國戀情曾遭反對!她為愛遠嫁日本16年 見已故婆婆手寫卡片淚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