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洋裝藏「極致拉鍊誘惑」!絕頂身材全現形網暈:太超過的美
劉品言曬出個人美照,拉鍊洋裝展現出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圖/翻攝自「esther88」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劉品言15歲時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甜美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後來團體解散後,劉品言轉往戲劇圈發展,也闖出亮眼成績,像是 《格鬥天王》、、《含苞欲墜的每一天》、《華燈初上》都是她的代表作品。劉品言最近積極宣傳新電影《莎莉》,她今(14)日也分享,有一天在國外進行宣傳工作,她穿上一套拉鍊洋裝,讓她展現超惹火的極致曲線,辣翻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小珍奶「比基尼蹦跳片」流出!合體超正小龍女嗨喊:挑戰最大尺度

劉品言洋裝藏「極致拉鍊誘惑」!絕頂身材全現形網暈:太超過的美
劉品言自己打理造型,拉鍊洋裝相當引人遐想。(圖/翻攝自「esther88」IG)

劉品言近期積極宣傳自己主演的新電影《莎莉》,沒想到日前在國外的宣傳行程卻出現意外插曲。劉品言今日在IG分享,有一天的宣傳活動,化妝師及造型師因為班機延誤還沒抵達,經紀人只好急忙問她,有沒有帶什麼衣服可以穿出來宣傳,她剛好想到行李箱有件灰色洋裝,立刻派上用場,最後劉品言也自己打理好造型,亮麗登場。

劉品言洋裝藏「極致拉鍊誘惑」!絕頂身材全現形網暈:太超過的美
劉品言身穿緊身洋裝,大展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圖/翻攝自「esther88」IG)


劉品言PO出的照片中,她身穿一件灰色連身洋裝,衣服採用緊身設計,讓她一展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吸睛的是,洋裝在正面還採用了拉鍊設計,似乎只要輕輕一拉,就能將整件洋裝拉開,服裝設計相當引人遐想,劉品言在洋裝下還加了一件蕾絲襪,讓一雙美腿若隱若現,更添幾分性感,整體造型十分火辣。

劉品言洋裝藏「極致拉鍊誘惑」!絕頂身材全現形網暈:太超過的美
劉品言擁有火辣好身材,穿衣品味也十分時尚。(圖/翻攝自「esther88」IG)


劉品言的美照一公布後,不少網友就留言猛誇,「還走在斑馬線上!太超過的美」、「美得好有氣勢」、「人好看怎樣穿都美吧哈哈」、「這套穿在言言身上也太閃」、「有夠好看,好險你有帶」、「好正的女神」、「就是很有氣場和態度的明星」、「美到極致了」、「真的很好看,而且法式優雅與氣質」。

更多新聞: 日本女星推「AI寫真集」尺度突破火辣極限!慘遭炎上4天後被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