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餵愛犬吃「超派炸雞」挨轟!內行人曝慘痛隱憂:雞骨有腸穿刺危險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也特地購買超派炸雞,給自家愛犬「大雄」,畫面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抨擊,認為他做了錯誤示範。(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直播主Toyz日前評論網紅超哥炸雞店,因開玩笑稱「連狗都不吃」,及疑似拍到店家「倒油渣進水溝」,兩人因此槓上,在網路掀起軒然大波;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也特地購買超派炸雞,給自家愛犬「大雄」,看看是否真的「連狗都不吃」。畫面曝光後,就有許多網友批評館長,怒轟他做了錯誤示範。

更多新聞: YT發燒榜前4名「有3支都Toyz」!眾人點關鍵:比很多節目強很多


館長餵愛犬吃「超派炸雞」挨轟!內行人曝慘痛隱憂:雞骨有腸穿刺危險
館長12日晚間前往超派炸雞西門總店,買了數種品項實測口味。(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團隊在12日晚間,前往超派炸雞西門總店,買了數種品項實測口味,首先館長先拿了一支雞腿,給了一旁口水直流的大雄,一咬到就狼吞虎嚥的吃下去,館長笑說大雄是「美食公道犬」,同時也破除了Toyz「狗都不吃」的說法。畫面曝光後,就有網友在《PTT》以「狗可以吃雞排嗎」為題發文,表示「昨天看到某個網紅餵狗吃超派雞排,想問問狗可以吃人吃的調料雞排嗎,吃了會不會有啥危險?」。

館長餵愛犬吃「超派炸雞」挨轟!內行人曝慘痛隱憂:雞骨有腸穿刺危險
有網友在《PTT》以「狗可以吃雞排嗎」為題發文,引發討論。(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對狗狗腎臟負擔很大」、「好歹也剝皮,亂亂餵」、「少量還行,不過會這樣喂的一般不會只有少量給」、「不行,炸物又油又鹹而且雞骨可能有腸穿」、「人類吃的對狗來說太鹹」。

另外,也有內行網友特地回文表示「不行,炸物又油又鹹而且雞骨可能有腸穿刺危險性。狗並不是像卡通那樣需要吃骨頭的,這完全是網紅的錯誤示範。動物忍受力強,慢性疾病或過敏在超過閾值之前甚至少有顯性徵狀,等發現為時已晚。希望飼主們都能好好愛護自己的寵物」。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超哥最新影片「雙手合十」道歉了!本人親曝暴怒原因:我們會誠心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