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6年台南舉辦全運會 「市民之夜」擠滿6萬觀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睽違16年,全國運動會再度到台南舉辦,台南市府周日晚間特別先舉辦"市民之夜"為全運會暖身,不但有學生的精采體操與熱舞表演,還邀請了多組藝人來開唱,吸引超過6萬名的觀眾擠滿現場,而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獻唱"小幸運",祝福選手們在賽事中都能有好運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再傳「春安臨檢」將加強取締 查核中心闢謠

AcQUA源少年「Mmm...嗯」:「別在意太浮誇,我的腦子清楚沒疑惑,她不是太固執變了樣。」

AcQUA源少年熱力開唱,舞蹈表演同樣不含糊,今年的全國運動會,21日即將在台南登場,台南市府搶先在周日舉辦"市民之夜",邀請全體台南市民先一起為全運會暖身。

睽違16年台南舉辦全運會 「市民之夜」擠滿6萬觀眾
​​​​​​​​不只有藝人的精采表演,來自台南的在地學生,同樣也是不惶多讓,體操表演的柔軟身段讓全場觀眾驚呼,而國、高中生熱舞社的演出,也表現出台南健康活力的一面,台南市長黃偉哲更是親自登場,獻唱一首小幸運。

黃偉哲「小幸運」:「與你相遇好幸運,當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台南市長黃偉哲:「因為運動就是這樣子,常常看到很多頂尖的運動選手,準備了半天,結果後來碰到下雨,或是腰扭傷或是怎樣,其實都會有一些意外發生,所以我們需要不僅是要小幸運,需要大大的幸運,希望大家都能夠有最好的運氣,得到最高的成績。」

告五人「帶我去找夜生活」:「形同虛設的時間,在你眼裡成為了無限。」

睽違16年台南舉辦全運會 「市民之夜」擠滿6萬觀眾
金曲最佳樂團告五人壓軸登場,讓現場超過6萬名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現場不只有精彩表演,還有各項體育體驗,邀請大家一起來替選手加油,也預告全運會的精采賽事即將登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圖看一週天氣!兩波東北季風接連報到 各地低溫下探21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