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認真員工」原地搞失蹤!遊樂場同事跪地狂找 百萬人笑看:我沒生氣
員工趴地找尋跪地機器人。(圖/翻攝自X@sunggames_singuu)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勤奮努力做家事的形象已經落伍,新時代追求省力、高效率把事情做好,尤其常很輕鬆就能把家事完成,家中也一塵不染讓人嚮往,其中主婦必備懶人家電便是掃地機器人,不過掃地機器人就像是「最認真工作的員工」般,不僅會自動清理環境,有時候被東西卡住而失蹤時,還在默默清潔,近期日本一間遊樂場舊發生過類似情形,掃地機器人竟失蹤了一整天也「沒回家」,讓員工著急尋找。

更多新聞: 以開限時通道讓加薩人撤離 哈瑪斯:照樣被炸

近期日本本新宮町的遊戲機台遊樂場「Sun Games Shingu」在X(推特)上發文表示,他們店裡的掃地機器人「從昨天(指12日)開始就丟了、還沒回來」,如果剛好有客人來店有看見麻煩告知一下他們,只見店家貼出一張照片,只見兩名員工貴地尋找,仔細查看掃地機器人有沒有卡在遊戲機台底下,其中員工的姿勢也意外與「土下座」相似,意外掀起網友們討論。



該則貼文曝光後,已經累積485萬觀看,不少網友分留言表示「UFO把它帶走了」、「你想回到野外嗎」、「我不會再讓你長時間工作了」、「離家出走了,成了流浪掃地機器人」、「這張照片似乎在說『我沒有生氣,請出來吧』」,還有網友補充分享,「很久以前我在通勤的主要街道上發現逃跑的掃地機器人,應該是從附近的辦公室逃走的」,後來遊樂場也更新動態,用掃地機器人的視角發文表示「對不起,我回來了」。業主也向客人表示,「抱歉讓您擔心了!我放心了!」,遊樂場的幽默自答,瞬間逗樂一大票網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神仙打架!日本朝日電視台萬人大調查 「這些」動漫歌曲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