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賽/決勝局「領先5分」被翻盤止步八強…王齊麟揭「悔恨心聲」全說了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北極賽止步八強,讓王齊麟很不甘心「到手的機會自己搞砸了」。(圖/翻攝自chilinwang IG)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剛在杭州亞運奪下銅牌,馬不停蹄飛往芬蘭出戰BWF超級500系列北極公開賽,八強碰上丹麥男雙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終場以20:22、21:10、19:21提前止步八強。對此,王齊麟賽後也在Instagram吐露心情,坦承「到手的機會自己搞砸了」,對於這次失利感到很不甘心。

更多新聞: 羽球/東奧奪金2年了!李洋罕吐心聲:一直想著過去就會影響現在


北極賽/決勝局「領先5分」被翻盤止步八強…王齊麟揭「悔恨心聲」全說了
王齊麟在IG上吐露心聲,不甘心表示「到手的機會自己搞砸了」。(圖/翻攝自chilinwang IG)

面對丹麥組合,麟洋配前兩局打完戰成平手,決勝第三局一度以11:6進入技術暫停,握有5分領先,最後卻遭到對手頑強逆襲,以19:21輸掉比賽,讓王齊麟相當懊悔,在IG發文表示「到手的機會自己搞砸了,牢牢記住這個不甘心、悔恨的感覺,下一站繼續努力,我們丹麥見」,最後不忘提醒自己要保持樂觀,也感謝粉絲們的加油。

北極賽/決勝局「領先5分」被翻盤止步八強…王齊麟揭「悔恨心聲」全說了
王齊麟撲倒在地,為了救球奮不顧身。(圖/翻攝自chilinwang IG)

王齊麟貼文PO出後,粉絲們也湧入為他打氣,「你們最棒!會永遠支持你們」、「健康完賽,繼續為你們加油」、「加油,相信彼此是最棒的」、「丹麥再加油!」、「加油呀~身體也要顧好,雖然看你殺球真的很爽」、「失敗不氣餒,迅速調整自己心態情」、「別氣餒!下次會更好的」,希望他不要因為這次失利而洩氣。

據了解,近期比賽相當密集,王齊麟日前就曾PO文「歐洲+亞洲巡迴連續8個禮拜,希望一切順利」,北極賽止步八強後,麟洋配將在17日接著打BWF超級750系列丹麥公開賽,如何收拾心情重新出發,也考驗著選手們的調整功力。


更多新聞: 北極賽/拚本季第3冠!戴資穎遠征芬蘭「解鎖新體驗」心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