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結束瘋馬秀「人氣直直落」?IG貼文按讚數「雪崩式下滑」創近1年新低
Lisa目前是否與YG娛樂續約仍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之一。(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世界擁有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其中泰籍成員Lisa在世界巡迴演唱會落幕後,依舊忙碌於個人行程,她在登上法國第一裸秀「巴黎瘋馬秀」前就已經多次因尺度問題,頻頻受到外界關注,在表演結束後的一舉一動也都被放大檢視,許多粉絲都因無法接受Lisa的轉變而脫粉。她在近期透過社群平台發出,與知名奢侈品合作的文章,並附上3張自然美照,不過按讚人數大減,與過往相比,人氣大不如前。

更多新聞: 看Lisa瘋馬秀被公審!Angelababy「衰捲封殺風波」知情網曝:廣告也在查


Lisa結束瘋馬秀「人氣直直落」?IG貼文按讚數「雪崩式下滑」創近1年新低
Lisa似乎因瘋馬秀導致人氣有些下滑,在最新一則貼文中按讚數僅355.4萬人次。(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Lisa針對續約問題從未回應過,先前爆出她拒絕YG娛樂提出的500億韓元(約13.1億元新台幣)天價合約,導致公司股價大跌,損失慘重,負責人只好緊急出面表示「目前仍在協調中。」試圖止血,目前是否要與YG娛樂再續前緣備受外界關注。不僅如此,Lisa在9月28、29、30日,遠赴法國巴黎登上「瘋馬秀」一事,也造成許多話題,在表演過後許多照片也跟著外流,Lisa從頭到腳的造型都被網友放大檢視,許多粉絲看過後也無法接受Lisa的大轉變,相繼表達不滿也心死脫粉,而原先的高人氣似乎也因此受到了不小的影響。

Lisa結束瘋馬秀「人氣直直落」?IG貼文按讚數「雪崩式下滑」創近1年新低
Lisa在上一次為該品牌拍攝廣告照片,發文後也有566.9萬人次按讚。(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Lisa在IG上擁有9821萬粉絲追蹤,身為國際知名奢侈品的代言人,經常可以看見她透過IG發出合作文章,相當盡責。然而在Lisa近期PO出的文章中,可以看見她拿著該品牌所出的香水,拍攝了2張美照,卸下舞台裝的Lisa,頂著招牌長髮,臉上抹著淡妝,不過氣色看起來依然紅潤。而該篇貼文在發出後,截至目前僅有355.3萬人次按讚,與過去相比大幅下滑,人氣似乎受到影響。Lisa上一次為該品牌貼出廣告文,是在7月20日,她手上拿著經典包款,並發出一張美照,當時按讚數還有566.9萬。而在Lisa的IG上已經很久未出現這麼低的按讚數,上一次3字頭的貼文,已經是今(2023)年2月5日,她為團體聯名代言的餅乾廣告所發的貼文,總按讚數是365.8萬人次。

Lisa結束瘋馬秀「人氣直直落」?IG貼文按讚數「雪崩式下滑」創近1年新低
Lisa的IG出現3字頭的按讚數已經是2月的事情了,且當時按讚數也比最新這一則貼文還多10萬。(圖/翻攝自IG@lalalalisa_m)


更多新聞: Lisa登瘋馬秀「LVMH三公子」愛相隨跟緊緊!巴黎共進晚餐畫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