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拒13億合約後選單飛or續約?網瘋猜「唯一走向」驚喊:等於宣告解散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裡有三位成員都與YG娛樂續約完畢,僅剩下Lisa(左2)還沒完成,讓粉絲十分擔心。(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出道至今7年,在世界各地擁有超高知名度,由她們所舉辦的《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在昨(17)日來到最終場,各國粉絲也在售票當天瘋搶,只為能夠一睹偶像風采。其中泰籍成員Lisa與YG娛樂的續約條件似乎一直談不攏,許多粉絲也都開始擔心,若她不願與YG娛樂續約,那BLACKPINK就可能走向解散的結局。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的發文詢問,「Lisa究竟單飛還是續約對她比較好?」。

更多新聞: Lisa大辣勁裝狂露「鮮甜蜜桃」超惹火!首爾場「只穿安全褲登台」引爭議


Lisa拒13億合約後選單飛or續約?網瘋猜「唯一走向」驚喊:等於宣告解散
Lisa(左1)因為續問問題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前陣子她還遭爆出拒絕YG開出的天價合約。(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自BLACKPINK還在歐洲舉辦演唱會時,就一直有消息傳出Lisa與YG娛樂還沒簽下續約鬧得沸沸揚揚,不僅是粉絲,就連網友、韓媒都關注此議題許久。近期,Lisa被爆出拒絕公司提出的500億韓元(約13.1億元新台幣)合約,消息曝光後,YG娛樂的股價也瞬間大跌,相關負責人只好緊急做出聲明表示目前還在討論階段。9月16日、17日是BLACKPINK所舉辦的《Born Pink》世界巡迴安可演唱會最終場,若Lisa最後真的未能與YG娛樂簽下合約,那麼這兩天的演出將很有可能是粉絲最後一次看到4人合體表演。

Lisa拒13億合約後選單飛or續約?網瘋猜「唯一走向」驚喊:等於宣告解散
Lisa(右1)在全球各地都有支持她的粉絲,許多網友認為,即使單飛也不會影響星途。(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近期有一名網友透過《PTT》,以,「Lisa究竟單飛還是續約對她比較好?」為題發文寫下,「Lisa的高人氣跟各種可以開展的道路,不想被團體綁住,可以理解為什麼她想單飛,但對其他三人來說,要是Blackpink解體勢必得面對更大的壓力,因為BP是四人在一起的組合跟化學變化,單飛後很難保證能像Lisa這麼獨一無二具有國際特色。」。對此,原PO認為對於Lisa來說最好的選擇是「單飛不解散」,對BLACKPINK這個團體來說也是最圓滿的結果。他補充,「因為一旦Lisa真的鐵了心不續約 那Blackpink等於宣告實質解散,那這樣四人加在一起的化學變化產值也結束了」,雖然不捨BLACKPINK就此解散,但原PO又覺得應尊重Lisa的決定與意願,因此他好奇的想知道大家比較支持哪一個?

Lisa拒13億合約後選單飛or續約?網瘋猜「唯一走向」驚喊:等於宣告解散
大部分的網友都認為Lisa(左2)最終還是會走向單飛。(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議論,「現在搞這些是給之後團粉喜極而泣更死忠用的」、「不續約不等於解散吧」、「自己最有人氣卻被YG壓著幫另一個抬轎」、「實紅的團不續約不太會直接說解散吧,只是往後合體活動基本上很渺茫了」、「續約了也會被冷凍吧,新女團要出來了~」。
而大部分的人似乎都覺得Lisa選擇單飛的方法最好,既能保有單飛活動,也能向公司提出團體不解散的要求,「BP現在跟單飛不解散差不多吧,個人品牌價值已經出來的話的確沒有綁團體約的必要啊」、「以賺錢角度是續約,以爽的角度是單飛」、「可以走單飛不解散路線,偶爾出來團魂一下」、「支持單飛啦,Lisa有能力單飛,人氣這麼高」、「當然是單飛想幹嘛就幹嘛」、「單飛不解散不就好了嘛」。

Lisa拒13億合約後選單飛or續約?網瘋猜「唯一走向」驚喊:等於宣告解散
BLACKPINK出道至今7年,近期剛在首爾結束長達11個月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IG@blackpinkofficial)


更多新聞: BLACKPINK巴黎安可場遭批「今夏最糟」!法媒點「關鍵5原因」:欠缺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