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子有好消息?陳美鳳突公開「緊擁寶寶照」母愛大噴發 背後真相好暖心
陳美鳳有著「最美歐巴桑」封號,凍齡美貌相當吸睛。(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67歲女星陳美鳳有著「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縱橫演藝圈多年來,魔鬼身材和凍齡臉蛋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每次亮相都能引起粉絲驚嘆,被她的無敵美貌征服!陳美鳳時常在社群發文與粉絲互動,昨(14)日無預警曬出一張抱著女嬰「母愛大噴發」的照片,超有愛畫面讓網友們又驚又喜,陳美鳳也公開背後溫暖真相。

更多新聞: 陳美鳳颱風天「秘密特訓」?美魔女身材現形…網呆掉:不科學


求子有好消息?陳美鳳突公開「緊擁寶寶照」母愛大噴發 背後真相好暖心
陳美鳳(左圖右)透過自律運動保持好身材。(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親民作風深受粉絲喜愛,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近況,也很常回應粉絲留言,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不過陳美鳳14日突然曬出抱著女嬰的照片,由於畫面實在太有愛,讓很多網友留言狂刷「恭喜」,陳美鳳也解釋真相,原來可愛小寶寶是同事夫妻生下的小女嬰,發自內心獻上祝福「看著他們倆相識相愛共組家庭,很快的就有了口(可)愛的小紅荳,真的太開心了~鳳鳳祝幸福的小紅荳平安健康快快樂樂長大」。

求子有好消息?陳美鳳突公開「緊擁寶寶照」母愛大噴發 背後真相好暖心
陳美鳳與懷中女嬰深情互望的畫面超有愛。(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母愛大噴發」溫暖畫面曝光後,融化無數網友的心,紛紛湧入祝福「可愛的寶寶,眼睛好有神啊」、「跟小紅荳對看好可愛」、「祈願她健康快樂、 平平安安的成長,日後成為人中之鳳」、「小紅荳好幸福喔!被美鳳姐的愛圍繞」、「美鳳姐抱小孩的手勢很標準餒」、「恭喜恭喜」、「祝福小紅荳平安健康幸福快樂」。

事實上,67歲的陳美鳳曾經歷離婚官司,為了與前夫David離婚,4年來燒了6000萬跨國打官司才贖回自由身,她也坦言那段時間是她人生的大低潮,儘管嘴巴上說沒事,健康卻亮起大紅燈,全身出狀況還碰上大過敏,後來花了4年才在家人朋友的陪伴下走出低潮。

更多新聞: 67歲陳美鳳「零瑕疵近照」太逆天!貼身禮服洩傲人曲線…網驚豔: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