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狗吃超派雞排被網轟「最壞恐致命」 館長回擊:不勞您費心
網友指館長餵食狗狗雞排,可能會帶給愛犬致命的風險,對此,館長在直播回應,不勞網友費心。(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踢爆網紅超哥連鎖炸雞店,疑似拍到店家「倒油渣進水溝」,又開玩笑稱「連狗都不吃」,在網路掀起軒然大波,而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也特別購買超派炸雞,並餵自家愛犬「大雄」,看看是否真的「連狗都不吃」,該畫面曝光後,引來許多網友批評,認為館長做了錯誤示範,表示狗狗並不適合吃調料雞排,對此,館長14日開直播時,也針對此事回擊網友:「不勞您費心!」

更多新聞: Toyz嫌超派雞排「狗都不吃」!館長丟給愛犬實測結果網笑爛:吃誠實豆沙包


餵狗吃超派雞排被網轟「最壞恐致命」 館長回擊:不勞您費心
館長指出,愛犬大雄很愛吃炸肉,但考量其身體狀況,只會偶爾才縱容。(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近期特別購買雞排,在直播中讓自家愛犬「大雄」試吃,引起網友議論紛紛,表示炸雞又油又鹹,對於狗狗的腎臟來說負擔很大,且雞骨頭還有可能刺傷腸道,館長簡直是做了錯誤示範,帶給狗狗致命的風險,對此,館長日前在直播中回應網友:「我們家一堆貓、一對狗,我們都對牠很好,不用你煩心。」

餵狗吃超派雞排被網轟「最壞恐致命」 館長回擊:不勞您費心
館長強調,由於大雄已經老了,平常都是讓牠吃健康的飼料和肉乾,並食用很多營養品。(圖/翻攝「館長惡名昭彰」YouTube)

館長透露,大雄已經10歲了,猶如超大型犬的「百歲人瑞」,且牠是關節有問題不能太胖,所以平常吃的都是健康飼料和肉乾,也會食用很多營養品,但大雄很愛吃炸肉,所以他偶爾才會縱容,因此他再次反擊網友:「不勞您費心,不用你來告訴我牠要吃什麼、牠不吃什麼。」


更多新聞: 超哥最新影片「雙手合十」道歉了!本人親曝暴怒原因:我們會誠心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