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驚喜同框梁朝偉!被劉嘉玲「親密勾手」嗨喊:差點哭出來
許光漢(左)與梁朝偉、劉嘉玲合照,3人的超高顏值備受討論。(圖/翻攝自「kuanghanhs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32歲男星許光漢2019年憑著偶像劇《想見你》走紅,今年初他主演的國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更是大賣,讓他人氣更上一層樓,許光漢也憑著該片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實力備受肯定。演藝事業正旺的許光漢近日受邀出席品牌活動,結果居然與香港影帝梁朝偉、劉嘉玲夫婦同台,還拍下同框大合照,3人神仙顏值也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梁朝偉61歲生日!劉嘉玲閨密又親又抱「抬腿勾人」網傻眼:這樣好嗎

許光漢驚喜同框梁朝偉!被劉嘉玲「親密勾手」嗨喊:差點哭出來
許光漢(右)出席品牌活動,與梁朝偉(左)、劉嘉玲(中)夫婦合照,讓他開心地說差點哭出來。(圖/翻攝自「kuanghanhsu」IG)

許光漢今(15)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他驚喜曬出與梁朝偉、劉嘉玲同框的合照,並開心寫下:「差點Q(哭)出來」,可見能與影帝夫婦合影,心情相當激動。照片中,站在中間的劉嘉玲一手搭著老公梁朝偉的肩膀,另一手則是勾著許光漢,3人互動相當親暱,許光漢穿著黑色西裝,並打上黑色領結,整個人看起來十分帥氣有型,就算站在梁朝偉身旁也絲毫不遜色。

許光漢驚喜同框梁朝偉!被劉嘉玲「親密勾手」嗨喊:差點哭出來
許光漢知名度水漲船高,不僅有機會與梁朝偉合照,他近日還進軍南韓演藝圈。(圖/翻攝自「kuanghanhsu」IG)


許光漢驚喜同框梁朝偉、劉嘉玲,這張難得合照也掀起網友討論,還有人稱讚「真的是影帝和未來的影帝」。事實上,許光漢最近還紅到海外,前陣子他驚喜宣布,將進軍南韓演藝圈,在韓劇《No Way Out》中飾演1名台韓混血殺手,同劇演員還有李善均、劉宰明、金武烈、李光洙等人,卡司相當強大。許光漢也透露真實心情,「非常興奮,希望自己更加努力,不要丟臉、做好自己本分,盡全力去對待這個作品,平常心、好好融入」。

更多新聞: 梁朝偉慶61歲生日!相戀34年「難得放閃劉嘉玲」超Q合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