泱泱「大辣西裝」難得深V大解放!網嗨翻:一直放大是正常嗎?
泱泱走鐘獎穿搭讓粉絲們驚呼連連「辣辣辣辣辣爆了」。(圖/翻攝自lynnwu0219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女星泱泱(吳泱潾)不僅外型亮眼,直率又可愛的個性更讓她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從啦啦隊轉戰網路節目主持群後,人氣持續上漲,在IG上擁有94.2萬粉絲追蹤,一舉一動都是粉絲關注焦點!泱泱近日出席YouTuber年度盛會走鐘獎,難得解放好身材,讓網友們又驚又喜「辣辣辣辣辣爆了」。

更多新聞: 夢幻聯動!台灣「最頂YTR」同框河北彩花 零距離接觸羞喊:好水好香


泱泱
泱泱平常總給人清新可愛的感覺。(圖/翻攝自lynnwu0219 IG)

第五屆走鐘獎盛大登場,除了獎落誰家引起討論外,女星們的造型穿搭也是一大看點,平常總給人清新可愛感覺的泱泱,也難得換上深V西裝小露性感,搭配精緻妝容及用心挑選的耳環,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成為典禮上的亮點之一!泱泱也曬出與木曜夥伴們的合體,感性表示「第五屆走鐘獎,也是木曜久違的大合體,謝謝大家熱情的打招呼tag和留言都有接受到大家滿滿的愛,有你們才有我們!」,一番話令人動容,也能看出夥伴彼此間極深的羈絆。

泱泱
泱泱深V西裝解放好身材,讓粉絲們好驚喜。(圖/翻攝自lynnwu0219 IG)

隨著泱泱一系列美照曝光,也讓網友們驚艷不已,留言讚嘆「一直放大是正常的嗎」、「辣辣辣辣辣爆了」、「紅毯第一美&第一帥必須是妳欸」、「這泱帥氣又性感的穿搭 好美」、「這件衣服的搭配真的很有個性,又超搭泱的身材,超好看」、「這套太好看了吧」、「美呆的獨照來了」、「泱好漂亮!好開心在直播上看到泱」、「久違的六大金剛合體,這套又帥又兇又辣,又離題了」。

泱泱
泱泱(右上、右下)久違與木曜夥伴大合體。(圖/翻攝自lynnwu0219 IG)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梓梓蕾絲背心「正反雙V」超犯規!萬網猛盯「暗黑邊緣」:我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