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小鎮老翁砍殺穆斯林母子 6歲男童傷重不治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西南方的普蘭菲爾德鎮,當地時間週六(10月14日)發生殺人案,1名年過7旬的房東持軍刀砍殺一對32歲和6歲的穆斯林母子,男童傷重不治,媽媽幸運活下但也身受重傷。警方表示,案件跟目前正發生的以色列與哈瑪斯衝突有關,兇嫌已被捕,並遭控殺人和仇恨罪。

更多新聞: 哈馬斯潛伏2年「以色列、美英竟沒察覺」 他曝:可能用1方式避監聽

寧靜社區爆出駭人聽聞的兇殺案,可愛的6歲男童成為仇恨犯罪的犧牲品。

美國-伊斯蘭關係協會瑞哈伯:「他是個可愛的男童很愛家人,很愛朋友也愛足球跟籃球,他因為現在的仇恨氛圍而付出代價。」

警方在當地時間週六(10月14日)上午接到報案,男童和母親遭房東砍殺,母子兩人身中多刀,送醫後男童不幸傷重身亡。

鄰居凱絲:「太可怕了令人作嘔我無法想像,怎麼有人能對那孩子做出這種事。」美7旬房東猛刺穆斯林母子 刀刀刺過身體男童傷重不治鄰居說,母子倆4年前搬來,少跟人交流;而殺人的房東有點古怪,會在屋前擺一些泛政治化或宗教性標語,讓人不安。

想不到竟對無辜母子痛下殺手。

美國-伊斯蘭關係協會瑞哈伯:「坦白說我認為美國現在的情況,是不負責任的領導,和媒體上以及民選官員等,一面倒的說辭與報導所導致。」美7旬房東猛刺穆斯林母子 刀刀刺過身體男童傷重不治警方證實案件跟目前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有關,母子被鎖定只因為他們是穆斯林。

兇嫌被捕後,遭控殺人、殺人未遂和2項仇恨罪。

巴勒斯坦裔母親奈葛拉德:「令人心碎因為事發在這個社區,他(男童)跟那些一點關係都沒有,他是無辜的孩子只因他是穆斯林,事情就這樣他是穆斯林,他們幹的好事那禽獸幹的好事。」

民眾帶來小熊悼念,美國總統拜登也發聲明譴責,呼籲大家團結,拒絕伊斯蘭恐懼和任何形式的仇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加薩走廊南方城市難民爆量 恐無水可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