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變身潮男市長 臉書PO試裝照開放投票 留言區暴動了

民視新聞/葉向媛、戴亞倫 台北報導

台北時裝周下個星期迎來閉幕大秀,市長蔣萬安也準備換上勁裝登台走秀,更在臉書搶先PO出試裝照,一套丹寧文青風、一套黑白時髦風,讓他選擇障礙求救網友開放投票。貼文一出,留言區暴動刷一片史上最帥台北市長,短短一晚讚數累積破萬、上千則留言。熟悉演藝圈的文化局長蔡詩萍則建議蔣萬安選擇用色大膽的黑白西裝,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台北市長。

更多新聞: 公園有「恐龍」現蹤!高市民眾嚇到 農業局緊急展開「捕蜥行動」

靠牆叉腰、露出電眼還不忘微微一笑,台北市長蔣萬安變身潮男,大改造一套接一套。

這一套走的是文青風,擺起POSE還是潮,這麼大突破原來都是為了下個禮拜的台北時裝周閉幕式,蔣萬安要再度挑戰走秀。

蔣萬安變身潮男市長 臉書PO試裝照開放投票 留言區暴動了
2個月前才獻出走台步處女秀,當時一身oversize黑色拼接西裝略顯低調,這回二度嘗試風格越來越大膽,還把試裝照PO上臉書,深藍單寧西裝用的是回收布料強調環保,黑白格紋用色大膽搶眼又時髦,各有特色逼得蔣萬安選擇障礙,開放網友票選還點名熟悉演藝圈的文化局長蔡詩萍,趕快給點意見。

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顯然就是一套,比較文青像他平常,一套比較跳,所以他顯然,因為他只能選一套,所以他有一點猶豫,結果我發現,我的意見跟很多的網友的意見,都認為應該是黑白那一套,簡國彥那一套最跳。」

蔣萬安變身潮男市長 臉書PO試裝照開放投票 留言區暴動了
​​​​​​​​​​​​蔣萬安發文一個晚上破萬人按讚,兩派各有支持者,但比起選衣網友更把焦點放在市長身上,暴動刷一片市長好帥,更有人浮誇稱讚根本是被市長耽誤的超模,勘比明星歐巴可以轉戰演藝圈。

文化局長蔡詩萍:「黑白那一套要很敢,你一定要跳脫自己平常對不對,而且還有一個你要試試看,穿上去以後到底合不合,那我覺得市長還好,因為市長平常有練身體,他體重控制得很好,加上又年輕,我看他現在的態勢,應該是黑白那一套。」

到底選哪一套,下周才揭曉。蔣萬安卸下拘謹包袱,時裝周掀起話題。

更多新聞: 大馬男抨擊黃明志《玻璃心》出賣國家利益 YTR反嗆:難道要為人民幣舔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