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男抨擊黃明志《玻璃心》出賣國家利益 YTR反嗆:難道要為人民幣舔共
大馬歌手黃明志,因為發表《玻璃心》被親中人士攻擊,YouTuber路易思近日跳出護航,表示不需為了人民幣舔共。(圖/翻攝「Namewee 黃明志」臉書&「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大馬歌手黃明志作曲風格大膽、前衛,時常用歌曲暗諷政治、國際情勢,先前曾針對中共發表單曲《玻璃心》,引起熱烈迴響,普遍受到眾多歌迷好評,然而有些親中份子,卻因此感到不滿。馬來西亞YouTuber路易思近日拍片表示,有親中的馬來西亞人力挺中共,還批評黃明志的《玻璃心》,在帶領馬來西亞人反共,路易思氣得質問反對方:「難道你要我們為了人民幣舔共嗎?」

更多新聞: 秀國籍也沒用!中國男在以色列遭哈瑪斯射傷 八炯諷:戰狼電影看多了

大馬男抨擊黃明志《玻璃心》出賣國家利益 YTR反嗆:難道要為人民幣舔共
路易思說,能夠開戰的都是習近平,如果他真的對台灣宣戰,全中國人民都要遭殃。(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路易思說,那位親中的馬來西亞大哥,批評《玻璃心》試圖將網友們拉到戰場,路易思笑說,這首歌曲只是在表達對小粉紅的不滿而已,也可以被說是要拉人上戰場,更嘲諷對方:「有能力拉人上戰場的,就只有中國的習聖上而已。」並說要是哪天習近平真的錯亂,向台灣開戰,受苦的都是中國的14億人民。
大馬男抨擊黃明志《玻璃心》出賣國家利益 YTR反嗆:難道要為人民幣舔共
黃明志針對中共政府發表新歌,被批評是出賣國家利益,路易思忍不住護航反嗆對方。(圖/翻攝「路易思拍廢片」YouTube)
隨後該名大馬男子又說,黃明志會去批判所有支持中共的同胞,並說他們出賣馬來西亞的利益,但這種人往往才會損害國家利益。路易思研判,對方之所以這麼說,就是如果馬來西亞反對中共,就會失去他們的投資,但明明是兩國間同等的貿易,為什麼馬來西亞就得卑躬屈膝?質問那位大馬男子:「難道我們要因為人民幣跪舔中共嗎?」

影片播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力挺路易思的發言,「大馬的中華膠天真無邪!以為中共國強大了,大馬華人就會有保障。屁話太天真了」、「小粉紅喜歡帶風向,喜歡說不支持中共就是親台親美」、「講的真棒,我們台灣也是被那些舔共氣死,馬來西亞也被中華膠氣死,這些人都不能代表我們兩國家的想法」。

更多新聞: 哈瑪斯就像伊斯蘭國!以色列總理籲全球不准庇護 警告:否則就受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