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萬金石馬」週二報名開跑 融合觀光、永續賽事更添亮點

民視新聞/莊立誠、洪國凱 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不僅是國內唯一,也是第一個獲得世界田徑總會,金標籤認證的賽事。2023年的主視覺不僅獲獎無數,2024年的賽事,除了延續傳統外,更融入了觀光、環境永續等元素,要讓跑者們耳目一新。

更多新聞: 逃離好賭台灣尪!中國妻寶島二婚遇好姻緣 她羨:離開錯的才能遇對的人

按下啟動鍵,色彩鮮豔、結合跑者、新北市特有山海元素的視覺動畫出現在眾人眼前,也為2024年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報名揭開序幕。

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從一開始的初衷並沒有想要做那麼大,夢想會因為大家一起實踐越來越偉大,所以我們所有的成績就變成國際認可,所以它已經從一般的全民運動類,變成一個競技型的活動。」

「2024萬金馬」週二報名開跑 融合觀光、永續賽事更添亮點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賽事,明年將邁入第22屆。週一下午,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聯手教育局、體育處及中華民國田徑協會、及贊助商,共同出席賽事報名啟動記者會。賽事不僅延續以往的傳統,更加入了觀光、美學等元素,為活動增添不少色彩。

新北市代理市長劉和然:「把我們整個相關與萬金石馬拉松的資訊,會透過我們的觀光網讓很多人都知道,去年的(主視覺)設計,其實已經獲得很大的迴響,今年我們把去年的設計再衍生出來。」

2023年萬金石馬拉松主視覺榮獲「亞洲最具影響力設計獎」及「臺灣金點設計獎」等殊榮。明年的主視覺更持續由設計大師彭冠傑操刀。首度以3D動畫呈現,將平面元素建模重組,給跑者們不一樣的全新感受。

「2024萬金馬」週二報名開跑 融合觀光、永續賽事更添亮點

活動主持人vs.來賓:「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讚。」

為期兩週的報名時間將於週二起跑,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結合觀光、環境永續,貫徹活動"下一萬步"的精神,要讓跑者們都能超越自我。

更多新聞: 台南市府:台積電投資南科計畫不變 持續提供必要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