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好賭台灣尪!中國妻寶島二婚遇好姻緣 她羨:離開錯的才能遇對的人
嫁來台灣的廣西人妻靜靜,透露最近在露營時認識了1位同是嫁來台灣多年的同鄉姊妹,不過該姊妹在台灣已是二婚的狀況。(圖/翻攝「 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俗語「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雖然是指男人選擇職業重要、女人則是選擇伴侶重要,不過隨著時代變遷,無論男性或女性,人生的伴侶的選擇都能影響一生。嫁來台灣的廣西人妻靜靜,最近分享遇見了1位在台灣有2次婚姻的同鄉姊妹,靜靜透露該位姊妹的前段婚姻,因丈夫好賭成性,讓她決定離婚獨自帶著2個孩子生活,沒想到未想過有二婚機會的她,又再一次遇到了對象,而且對方還小她8歲,不但工作穩定,也不嫌棄她有孩子,最後在交往6年後結婚,並生下第3個孩子,該姊妹二婚的美滿幸福,也讓靜靜羨慕地說:「真的是離開錯的才能遇到對的人。」

更多新聞: 中國人妻嫌棄台灣卻急著來台幫孩子報戶口 她狠酸:身體還是很誠實


逃離好賭台灣尪!中國妻寶島二婚遇好姻緣 她羨:離開錯的才能遇對的人
靜靜提到新認識的姊妹,由於前夫好賭成性,讓該姊妹決定離婚並帶走兩個孩子單獨過日子。(圖/翻攝「 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嫁來台灣的廣西人妻靜靜,透露最近在露營時認識了1位同是嫁來台灣多年的同鄉姊妹,不過該姊妹已是二婚,對方的第1任婚姻不順遂,於是她毅然決然離開前夫,帶著2個孩子在台灣生活,離婚後遇到了現在的老公,但靜靜表示,起初大家並不看好他們,因為男方足足小女生8歲,女方也沒有想和男方結婚的打算,自認「不太有家庭能接受她,離婚又帶有小孩的條件」,結果經過6年的相處,男方家長不反對,對她的小孩也視如己出,兩人便決定結婚還一起買房。

逃離好賭台灣尪!中國妻寶島二婚遇好姻緣 她羨:離開錯的才能遇對的人
聽到姊妹離婚後又遇上台灣好男人,除此之外還有良好的婆媳關係,讓靜靜相當感慨。(圖/翻攝「 靜靜在台灣& Life」YouTube)

靜靜提及,聽到該位姊妹的故事,對她和老公的愛情故事感到羨慕,因為老公年輕又顧家,不過最令靜靜羨幕的,還有姊妹的婆媳關係,靜靜表示露營當時,也有見到姊妹的婆婆,她還偷偷詢問婆婆最初有沒有反對兩人交往,沒想到婆婆竟表示,姊妹帶孩子不容易,若是兒子沒有要認真就不要跟別人在一起,婆婆的開明也讓靜靜相當感慨,因為她認為良好夫妻關係,與有沒有好的公婆也有很大的關係,「畢竟結婚真的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人的事情」。



更多新聞: 升學率排第一?中國妻參加台灣家長會沒壓力曝:家鄉學習不好就不是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