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鄉三合院驚傳火警! 屋內2名幼童受困遇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早上10點多發生火警,火勢全面燃燒、濃煙密佈,家長疑似外出,獨留2歲男童、4歲女童在家,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救出2名幼童時,已無呼吸心跳。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敢大意!和平高中遭恐嚇「16日大屠殺」 北市警今部署維安

警消:「目前救出2名小孩,目前初步勘查已OHCA。」

第二大隊副大隊長甘明哲:「民雄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一處平民住宅發生火警,我們隨即派13車29人前往現場搶救,排除全面燃燒的火勢,進到屋內將兩名小孩救出,並且後送慈濟醫院。」民雄鄉三合院驚傳火警! 屋內2名幼童受困遇難這起火地點是在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警消到場已全面燃燒,屋內有2名小孩受困,立即佈線進屋搶救,但2名小孩都已失去意識。民雄鄉三合院驚傳火警! 屋內2名幼童受困遇難現場另有一名78歲男性,住在隔壁,疑似因逃生不慎跌倒肢體有部分擦挫傷,意識清楚,救護人員予以急救處置後拒絕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基隆公車車門異常關閉 婦人閃避不及慘摔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