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曝老婆「1招神治壞毛病」!高EQ相處之道網讚翻:真的是天才
KID(右)與老婆Rita(左)近期補辦婚宴。(左圖/翻攝自FB「林柏昇 KID」、右圖/翻攝自IG「circuskidd」)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2022年就登記步入結婚的藝人KID(林柏昇),年初與老婆「東區妹仔」Rita喜獲麟兒,迎來首個寶貝孩子「木木」加入生活,近期補辦婚宴更是群星雲集給予祝福,他也不時會透過社群更新家庭日常。昨(15)日他PO出影片分享夫妻相處之道,老婆為了讓他不要累到忘記刷牙,特地將牙刷擠上牙膏放在洗手台上,巧妙避開爭吵的方式讓逗樂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周湯豪美式復古AI照「連環車禍」!男神氣場全失網看傻:本人比較帥
KID曝老婆「1招神治壞毛病」!高EQ相處之道網讚翻:真的是天才
KID(右)與老婆Rita(左)年初生下兒子「木木」。(組合圖/翻攝自IG「circuskidd」)

KID表示,他有時候因為很累就會忘記睡覺前刷牙,老婆此時就會發出小小的「嗡嗡嗡」聲,他就會乖乖地去刷牙,日子久了老婆非但沒有不耐煩,還想出新方法讓他不得不照做。昨天剛洗完澡的他,突然發現老婆將牙刷擺在洗手台的邊邊角角,刷毛上面已經貼心地擠好了牙膏,讓他忍不住笑說「我的老婆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大讚「她的EQ非常非常的高」。

KID曝老婆「1招神治壞毛病」!高EQ相處之道網讚翻:真的是天才
KID透露老婆為了讓他睡前記得刷牙,特地將牙刷擠好牙膏放在洗手台邊邊。(組合圖/翻攝自IG「circuskidd」)

影片上傳後還不到1天的時間,就湧入2.7萬人按讚圍觀,眾人紛紛留言「真的是天才」、「不刷牙就等著吃馬桶水」、「不刷就讓馬桶刷」、「還好你有看到」、「Rita真的是我看過EQ最高的女子」、「這個方法真棒」、「這樣容易被看見,直覺反應就是有東西快掉了」、「尿尿的時候就會看到」,事後Rita也親自回覆「不刷牙就給馬桶刷蠻好笑的欸」。

更多新聞: 薔薔極樂蘭桂坊「只包這樣」炸街!絕頂魅惑體態眾人猛盯:眼睛離不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