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若迪泰國吃壞肚子! 爆料在電車上大「解放」

娛樂中心/黃韻靜 綜合報導

  每周一、二晚上10:15分由白家綺主持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討論「收假症候群」的原因以及所帶來的傷害。節目特別邀請馬力歐、夏宇童、亞美將和潘若迪,四位藝人將分成兩支隊伍進行競賽搶答。此外,保健達人黃子蘋、急診科醫師張適恆以及家醫科醫師洪暐傑也應邀參加節目,提供專業的醫學知識。

潘若迪泰國吃壞肚子! 爆料在電車上大「解放」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心靈系歌后獲金馬雙料入圍肯定! 萬芳對恩師傾訴:很希望國修老師可以在天上為我加油
潘若迪泰國吃壞肚子! 爆料在電車上大「解放」
夏宇童與馬力歐

節目中潘若迪分享,之前與馬力歐等一群好友到泰國旅遊,平常注重養身的他,在朋友鼓吹之下,百無禁忌大啖泰國路邊小吃,卻忽略了當地路邊小吃,無法顧到衛生問題,一條街從頭吃到尾,吃完回飯店的電車上,他開始感到肚子不太舒服,再加上電車顛簸程度,讓他從一開始忍住不放屁,到後來不管形象臭屁放,到最後他爆料真的忍不住,一不小心在電車上「解放」,好險當時穿著拉丁褲,穢物看起來沒那麼明顯。不過小鐘卻在電車上大聲質問:「你怎麼可以在電車上亂放屁咧?」,讓潘若迪十分尷尬,白家綺則幫小鐘解圍:「小鐘可能以為在泰國,沒有人懂中文吧。」,馬力歐和潘若迪馬上異口同聲說:「不可能!因為有超多台灣人跟我們合照啊!」,眾人聽到後哈哈大笑,表示搭同班電車的人也太衰了!

潘若迪泰國吃壞肚子! 爆料在電車上大「解放」
潘若迪與亞美將

  而討論到如何保持身材的話題時,保健達人黃子蘋便進一步分享「冠軍國際生醫防暴可可」,它是選用西班牙黑騎士可可粉!擁有38項多國專利證書,還加入5大世界專利成分:專利電荷包覆MCT、專利藤黃果萃取物、非洲芒果籽萃取物、乳清蛋白以及玉米纖維。一包只有約63大卡,每包纖維添加符合高纖訴求,可以增加飽足感、促進新陳代謝,一天兩包,完全阻斷了讓人想暴飲暴食的念頭。

潘若迪泰國吃壞肚子! 爆料在電車上大「解放」
左起馬力歐、夏宇童、白家綺、亞美將以及潘若迪
更多新聞: 鐘楚紅被出賣「無P素顏生圖」!63歲狀態現形…音樂人認錯求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