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甩冷凍傳聞!驚喜合體《魷魚遊戲》男星 網瘋猜:要演第2季?
周子瑜(左)驚喜同框《魷魚遊戲》男星,驚呆不少粉絲。(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台灣籍成員周子瑜以出眾氣質、亮眼外型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還曾獲選為「全球第1美」。TWICE在去年7月時,全員與JYP娛樂續約,不過有粉絲發現,子瑜續約後似乎被冷凍,1年來都沒有個人活動,讓粉絲憤而租了2輛卡車停在公司門口抗議。然而子瑜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她昨(15)日曬出近況照,她與《魷魚遊戲》男星一塊出遊,照片一出也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 子瑜演唱會造型藏玄機!一轉身「小背心中路開衩」小肚肚失守

子瑜甩冷凍傳聞!驚喜合體《魷魚遊戲》男星 網瘋猜:要演第2季?
子瑜(右)與印度籍男星阿努潘(左)合照,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子瑜甩冷凍傳聞!驚喜合體《魷魚遊戲》男星 網瘋猜:要演第2季?
崔帕西阿努潘在《魷魚遊戲》劇中,飾演被老闆惡意欠薪的非法外籍移工。(圖/翻攝自「sangipaiya」IG)

周子瑜昨日更新IG最新動態,她與1名男星一塊出遊,驚呆不少粉絲。而與子瑜同框的正是34歲印度籍男星崔帕西阿努潘(Tripathi Anupam),他在2021年演出《魷魚遊戲》中的移工角色「阿里」,單純模樣讓他一夕走紅。子瑜昨日曬出一系列生活照,其中就有與崔帕西阿努潘的合照,一夥人還一塊喝咖啡,大家臉上都掛著燦爛笑容,可見交情十分不錯。

子瑜甩冷凍傳聞!驚喜合體《魷魚遊戲》男星 網瘋猜:要演第2季?
子瑜(左1)與阿努潘(左3)一塊喝咖啡,看起來交情相當不錯。(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子瑜曬出與崔帕西阿努潘的合照,她也在貼文中寫下:「居然可以跟阿里一起享用咖啡,謝謝你,阿努潘哥哥,真的是很好玩的時光」。由於子瑜及阿努潘過去並沒有合作機會,沒想到私下竟然關係不錯,就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紛紛留言表示,「印度的ONCE(TWICE粉絲名)心想事成了」、「這真是一個意想不到的跨界組合」、「子瑜竟然和阿努潘在一起」。還有粉絲猜測,子瑜的貼文是否暗示自己可能會出演《魷魚遊戲2》,再度掀起討論。

更多新聞: 子瑜中空裝辣秀水蛇腰!26秒熱舞片「扭腰擺臀」甩髮舞姿超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