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曬「絕美洋裝照」獲好評!零死角自拍網狂讚:仙女下凡
子瑜7日曬出最新美照,氣質造型宛如女高中生。(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今年迎來出道7週年,所屬公司JYP娛樂日前也正式對外宣布「全員續約」的好消息,讓大批粉絲相當開心。TWICE上月底推出迷你專輯《BETWEEN 1&2》回歸,9名成員的新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回歸淺金髮色,仙氣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子瑜昨日曬出最近美照,她換上鵝黃色洋裝,氣質造型獲得大批網友好評。

更多新聞: 林志玲好幸福!41歲AKIRA半裸照曬「結實肌肉」網嗨:再生一個

TWICE子瑜曬「絕美洋裝照」獲好評!零死角自拍獲網狂讚:仙女下凡
子瑜曬出短洋裝美照,造型相當有氣質。(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周子瑜7日在個人IG分享最新美照,貼文中僅留下黃色愛心及黃色小雞孵化的表情符號,不過她附上了2張美照,仙氣外表讓大批網友都暈了。照片中子瑜穿上一套鵝黃色短洋裝,她對著鏡子自拍,露出一雙纖細的修長美腿,身材比例絕佳,長袖洋裝盡顯優雅氣質,清純造型有如女高中生一般,讓許多網友為之暴動。

TWICE子瑜曬「絕美洋裝照」獲好評!零死角自拍獲網狂讚:仙女下凡
子瑜的近距離自拍依舊完美,堪稱零死角美女。(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第2張照片,子瑜曬出近距離自拍照,她一手輕托下巴,露出淺淺甜笑,模樣相當甜美。此外,這張自拍照的角度是由下往上拍,堪稱是「死亡角度」,不過子瑜拍起來依舊毫無瑕疵,零死角的美貌再度驚豔一大票網友。子瑜的絕美仙氣照PO出不到1天就吸引超過130萬名網友按讚,網友也一面倒留言狂讚她的仙女美貌,「妳好可愛」、「子瑜我愛妳」、「太漂亮了」、「仙女下凡!」、「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女孩」、「子瑜妳實在是太漂亮了」。

TWICE子瑜曬「絕美洋裝照」獲好評!零死角自拍獲網狂讚:仙女下凡
周子瑜的金髮造型獲得網友好評。(圖/翻攝自「thinkaboutzu」IG)


子瑜5日也在個人IG分享最新美照,她染上一頭淺金髮色,整個人像是芭比娃娃般精緻。子瑜身穿細肩帶馬甲式小背心,交叉綁帶設計完美展現身材曲線,短版設計也讓她露出一截小蠻腰,胸口下來還有挖洞設計,小露性感的穿搭,可說是恰到好處。其中有張照片,子瑜身體微微前傾,雙手輕抵下巴,好身材讓大批網友眼睛不知道往哪擺,相當惹火。

更多新聞: 楊謹華第5度入圍金鐘女主角獎!深夜送福利曬「上帝視角」美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