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瑋加入《綜藝大集合》!秒收入圍金鐘喜訊她喊話:跟上大家腳步
女星張家瑋最近加入《綜藝大集合》主持群,對於節目入圍她也與有榮焉。(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昨(7)日公布入圍名單,民視人氣節目《綜藝大集合》風光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包括主持天王胡瓜、阿翔、賴慧如、籃籃、郭忠祐等人都受到評審青睞,大夥聽到消息時正好在錄影,主持群全都相當開心。事實上,節目最近加入了新的助理主持,就是有「八點檔娜美」之稱的女星張家瑋,她昨日在錄影現場和大家一起共享喜悅,之後也在臉書寫下感言,希望能趕快跟上大家的腳步。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入圍金鐘獎!賴慧如嗨喊「紅毯見」網敲碗:好期待


張家瑋加入《綜藝大集合》!秒收入圍金鐘喜訊她喊話:跟上大家腳步
張家瑋(右)在《黃金歲月》中與張書偉(左)組成「傑如CP」。(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張家瑋擁有亮麗外型,還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她最近在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中飾演蔡孟如(Ruby)一角,精湛演技備受觀眾肯定。張家瑋最近從戲劇跨足到主持界,成為《綜藝大集合》最新的助理主持人,跟著胡瓜、阿翔一起上山下海玩遊戲。胡瓜提到,張家瑋在遊戲中總是卯足全力求勝,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令人印象深刻,阿翔也狂讚她相當敬業,就算抓她的頭去撞氣球或掉到河裡,她都沒有一句怨言。

張家瑋加入《綜藝大集合》!秒收入圍金鐘喜訊她喊話:跟上大家腳步
張家瑋玩遊戲相當敬業,成為《綜藝大集合》新任助理主持。(圖/翻攝自張家瑋臉書)


得知《綜藝大集合》入圍金鐘獎,張家瑋也在臉書分享心情,她寫道「第二次以助理主持人的身份錄影就一起接獲這麽棒的消息,倍感與有榮焉」。雖然今年的入圍還沒有包含張家瑋,不過她也向自己喊話,希望能盡快跟上大家的腳步,同時她也感謝大前輩胡瓜的帶領,還有同事、民視、鳳凰藝能對她的協助。

張家瑋加入《綜藝大集合》!秒收入圍金鐘喜訊她喊話:跟上大家腳步
張家瑋成為《綜藝大集合》新任助理主持,她也與大家一起共享入圍喜悅。(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張家瑋的貼文一出,許多網友也留言為她打氣,並預祝她明年跟著《綜藝大集合》節目一起入圍金鐘獎,「恭喜妳朝著更全方位藝人前進了」、「加入的家瑋,讓主持群陣容更堅強!家瑋,妳很棒!加油」、「好棒!又多一位漂亮的主持助理」、「人美又會唱歌演戲」、「期待星光大道」、「明年換妳入圍了」。


更多新聞: 戲裡情敵戲外朋友!《黃金歲月》廖苡喬曝與葉家妤「私下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