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苡喬確診重溫《黃金歲月》經典台詞!喜曝「出關日」網嗨:快回來
廖苡喬7日發文透露快篩結果為陰性,預計9日就能出關。(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女星廖苡喬擁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外型甜美的她最近在民視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中飾演心思細膩的身心科醫師沈心妍,與Gino飾演的張崇輝譜出一段甜蜜戀曲。不過廖苡喬5日發文表示自己確診了,她也暫時向劇組請假,專心在家休養,幸好廖苡喬7日就在臉書宣布好消息,透露自己最近的快篩結果為一線,9日就能出關,這消息讓大批忠實觀眾相當開心,希望她能早日回歸劇組。

更多新聞: 戲裡情敵戲外朋友!《黃金歲月》廖苡喬曝與葉家妤「私下相處」

廖苡喬確診重溫《黃金歲月》經典台詞!喜曝「出關日」網嗨:快回來
Gino在《黃金歲月》中穿人偶裝,單膝下跪驚喜向廖苡喬求婚。(圖/翻攝畫面)

《黃金歲月》劇情高潮迭起,日前才播出Gino向廖苡喬浪漫求婚的戲碼,2人順利修成正果,不過後續卻傳來廖苡喬確診,劇情也暫時停擺。廖苡喬7日在臉書分享隔離近況,她透露剛確診時有2天一直發燒,還有2天則是不斷咳嗽,甚至咳到腹肌都快跑出來,但幸好經過休養,身體已經沒有大礙。她也開心宣告好消息,「我康復了,為了能趕快好起來,我真的很乖乖按表操課吃藥休息,9月7日感覺幾乎都沒什麼症狀了以後,快篩一下,果然~我現在是一線了」。廖苡喬也補充說明,自己是1日確診,依照法規9日就能出關。

廖苡喬確診重溫《黃金歲月》經典台詞!喜曝「出關日」網嗨:快回來
廖苡喬確診期間在家重溫劇本。(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


廖苡喬確診期間除了在家休養,她也趁著這段時間整理過去《黃金歲月》劇本,她表示「這次能夠暫停工作一週的時間,真的是讓我有機會好好省思,在之前每天緊湊的拍攝行程中,我是不是有遺漏了什麼、是不是有哪裡可以好好努力卻疏忽了?」,態度相當敬業。

廖苡喬確診重溫《黃金歲月》經典台詞!喜曝「出關日」網嗨:快回來
廖苡喬(右)分享自己最喜歡的台詞,其中1句就是她與藍葦華(左)的告白戲。(圖/翻攝自廖苡喬臉書)


此外,廖苡喬也分享過去自己最喜歡的幾句台詞,有段劇情是她飾演的心妍對著筱茜說:「無論經歷過什麼,都不會改變你是美好的存在的事實」。另一句則是她向Marco(藍葦華飾演)告白時曾說:「對我坦白誠懇、在我面前不怕出糗、甚至願意讓我看到他內心最黑暗的一面,那才是我的完美對象」。最後1句則是「花開ㄟ水是目幾咧膩,所以我更喜歡常綠植物~」。

廖苡喬分享的好消息讓大批劇迷都相當開心,大家也紛紛敲碗,希望康復的她盡早回歸,「妳好棒,加油!題外話:希望跟崇輝有好結局」、「趕快出來演出呀好想你和演技呢」、「好認真的苡喬=心妍,康復了真好!演技很棒,我喜歡看妳的戲」、「很喜歡妳演的心妍~祝你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張家瑋加入《綜藝大集合》!秒收入圍金鐘喜訊她喊話:跟上大家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