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天王嫂」昆凌同框費德勒心花開 周杰倫「宣示主權」說話了
昆凌(左圖左)驚喜同框費德勒(左圖右),天王老公周杰倫有話說。(圖/翻攝自jaychou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2歲網壇傳奇費德勒(Roger Federer)生涯戰績輝煌,去年宣布退休後,仍持續活躍於網球界,近期更受邀出席上海大師賽,受到球迷熱烈歡迎!不少明星藝人也把握機會追星,金曲歌王蕭敬騰就帶著未婚妻Summer一起合照費天王,羨煞一票粉絲,如今周杰倫也曬出愛妻昆凌與費德勒驚喜同框照,開玩笑說「大家猜猜昆凌是不是在給他看我的演唱會?」,讓粉絲們嘴角跟著上揚。

更多新聞: 周董不要看!昆凌私下泳裝照曝光「少女感噴發」3萬網融化:太完美


美夢成真!「天王嫂」昆凌同框費德勒心花開 周杰倫「宣示主權」說話了
周杰倫近期在中國上海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今(16)日在Instagram發文,曬出「天王嫂」昆凌與費德勒的合照,畫面中能看到昆凌正把手機秀給費德勒看,兩人臉上都掛著大大笑容,也讓周杰倫忍不住開玩笑說「大家猜猜昆凌是不是在給他看我的演唱會?」,標記費德勒表達感謝「謝謝legend抽空讓大家有個美好的下午茶時光」,也希望昆凌的球技會因此進步。

周杰倫
昆凌見到網球傳奇費德勒,瞬間變身小粉絲。(圖/翻攝自jaychou IG)

周杰倫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5萬人按讚朝聖,留言笑說「哥是不是在宣示主權了」、「不用說,肯定在炫耀!」、「我猜大嫂在炫耀她的老公有多厲害了」、「妳是大嫂的驕傲,也是我們的驕傲」、「太強,打個網球打到Roger Federer都來」、「大嫂好美!」。

周杰倫
昆凌與費德勒相處愉快,拿著拍子一起合照。(圖/翻攝自jaychou IG)

另一方面,昆凌也不約而同曬出與費德勒「拿球拍同框」的照片,原來她與費德勒共度愉快下午茶的同時,也不忘討教一些網球技巧,笑說「我不僅學到一些超棒的反拍技巧,也親自見證了他的優雅魅力」,很開心能遇到費德勒這位真正的紳士,留下難忘回憶。

周杰倫
昆凌不忘向費德勒討教反拍技巧。(圖/翻攝自hannah_quinlivan IG)


更多新聞: 夢幻聯動!台灣「最頂YTR」同框河北彩花 零距離接觸羞喊:好水好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