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國王美國移訓 與「忍者龜」等球星對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P.LEAGUE+新北國王球團連續兩個夏天,投資選手到美國移地訓練。今年(2023年)的美國行,有機會跟NBA現役球星對練,同時也透過訓練師加強技術。另外到了美國,國王選手也體驗了道地的籃球文化,新加入的「坦克」王柏智,甚至還在街頭籃球賽上演爆扣美技。

更多新聞: 「塌方式腐敗」後 中國足協主席換人做

跟NBA現役選手Russell Westbrook,共同訓練,近距離觀察球星的一舉一動。P.LEAGUE+新北國王,今年(2023年)夏天再度開拔到美國移地訓練。現場有忍者龜這位超大咖球星之外,還驚見暴龍隊內線Jakob Poeltl,穿上國王隊的練習衣,進行對抗賽。

這趟美國行,國王選手跟NBA球星對練,另外還有聘請訓練師,加強每位選手的個人動作,跟團隊配合。P. LEAGUE+國王美國移訓 與「忍者龜」等球星對練新北國王選手蘇培凱:「練著練著大概練一個星期之後,我覺得我們在進攻上,跑位上有越來越好,打起來後面就很順。」

除了嚴謹紮實的訓練課表之外,國王選手,課後之餘也享受了當地的籃球文化,新北坦克王柏智,還在街頭秀了一手單手飛扣。P. LEAGUE+國王美國移訓 與「忍者龜」等球星對練國王連續兩個夏天,投資選手前往美國訓練,球隊總經理毛加恩也表示,希望接下來每一年,也都能持續提供選手最好的資源。

更多新聞: 北美男子職業運動首位女總管 伍佩琴離開馬林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