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毒犯違停拒盤查落跑 警跟車圍捕查扣大量毒品

民視新聞/許家程、陳建華 台中報導

台中警方在路上攔檢違規車輛,駕駛不但不下車,最後還拒檢逃逸,過程撞斷警用機車的後照鏡,警方一路尾隨,實施攔截圍捕。雙方一路從市區道路追上快速道路,最後來到重劃區,果然在車上搜出大量毒品。

更多新聞: 逼性侵受害者向惡狼道歉! 心靈成長課程負責人遭約談

員警:「下車喔!」

白色轎車黃線違停,員警上前盤查。

員警:「我會破窗喔下車。」

台中毒犯違停拒盤查落跑 警跟車圍捕查扣大量毒品

駕駛不下車,最後竟然踩油門跑了,砰的一聲,還撞斷警用機車後照鏡,加速往前開,員警也追上前,從市區道路追上74號快速道路。台中六分局員警一邊攔截圍捕呼叫支援,最後來到北屯的重劃區,結束驚險圍捕下駕駛終於願意開門下車。

員警vs.嫌犯:「下車、下車,對不起、對不起,下車、趴下,裡面就愷他命、咖啡包,(要跑成這樣喔),牛皮紙袋裡(哪裡哪裡)。」

不斷求饒說對不起,原來他身上有毒品。

台中毒犯違停拒盤查落跑 警跟車圍捕查扣大量毒品

西屯所副所長許閏傑:「派出所員警發動攔截圍捕,一路尾隨北屯區將其攔下,於該名駕駛車上起獲毒品果汁包跟愷他命數包。」

25歲的游姓嫌犯,開車違停拒檢心虛落跑,最終被逮還是上了警局,被依照妨害公務、公共危險和毒品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深夜火警 老婦人葬身火窟、2嗆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