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火宣導變不雅照!影片女主角比火辣 斗南消防分隊粉專被駭尋求官方協助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雲林斗南消防分隊臉書粉絲頁,10月16日晚間,疑似遭駭客入侵,而且在15個小時內,粉專上還被PO出7段不雅影片,負責管理網頁的人員,因為權限被踢除,無法善後,目前只能向「臉書官方」申訴檢舉,等待移除遭駭帳號。

更多新聞: 台灣最新觀光宣傳片!引海外台人、外國人關注 時評員讚:針對用戶廣泛

這是雲林斗南消防分隊粉絲專頁,點開一看卻讓粉絲們臉紅心跳,因為防火宣導,全變成不雅照,每段影片女主角,各個比火辣,跟打火英雄正面形象,實在很不搭嘎。

民眾:「那個應該是被駭客入侵,因為我們的臉書都(可能)會被盜用。」

防火宣導變不雅照!影片女主角比火辣 斗南消防分隊粉專被駭尋求官方協助10月16日晚間7點多,有民眾發現,斗南消防分隊網頁疑似被駭,全變了調,上傳的影片,有日本泰國跟印度等,來自世界各國,截至10月17日早上10點為止,已經被上傳7部不雅影片,無奈的是,分隊束手無策。

雲林縣消防局斗南分隊長張竣翔:「資訊承辦人馬上去查詢管理權限,發現我們的管理者也都被剔除權限,因此第一時向臉書官網提出檢舉,同時透過我本人臉書,向各位宣導請取消追蹤。」

防火宣導變不雅照!影片女主角比火辣 斗南消防分隊粉專被駭尋求官方協助臉書粉絲頁,不但被惡意貼文,入侵駭客剔除管理權限,鳩佔鵲巢,還無法刪文,消防分隊目前還在尋求官方協助,盡快刪除這些不當的宣傳影片,免得讓民眾越看越尷尬。
更多新聞: 見證歷史悲歌!網紅訪柬埔寨紅色高棉博物館 震撼喊:起雞皮疙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