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開完庭就遇襲! 男走出法院就被痛打一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徐姓男子到士林地院開庭,結束之後開車要返家,卻在法院附近巷弄遭後車追撞,沒想到他一下車察看,馬上被2名男子持棍棒攻擊,打到滿頭是血,頭部還縫了8針,被害人表示不認識這2名嫌犯,認為可能和稍早開庭的事情有關。

更多新聞: 醉漢險被撞竟踹車爆衝突 嗆警是「自己人」攏是假

男子才剛開完庭要開車離開,車子卻在法院附近被衝撞,車身大力晃動,他下車查看卻被對方逮到機會,痛打一頓。

男子被亂棒襲擊將近一分鐘,渾身是傷,滿頭是血,慌張向路人求救。

遭攻擊男子徐先生:「叫救護車拜託。」

才剛開完庭就遇襲! 男走出法院就被痛打一頓遭攻擊男子徐先生:「一開始我以為是輕微追撞事故,當我轉身要去拿電話的時候,就莫名甩棍打到我額頭。」

民視記者林彥君:「當時這名男子調解完之後,從簡易庭開車出來,沒有想到會在這路口發生追撞,他下車查看準備報警,就發現有兩名陌生男子,對他當街攻擊。」

突然被襲擊的徐先生,額頭縫了8針,膝蓋和背部也被打到多處瘀傷,但他覺得很奇怪,前腳才從簡易庭出來,後腳就出車禍,懷疑事情不單純。當天他出席的調解庭,是跟一名鄰居因為停車問題發生糾紛,他懷疑被襲擊可能跟這案子有關,嫌犯似乎也早有預謀設計追撞車禍讓他下車。

才剛開完庭就遇襲! 男走出法院就被痛打一頓遭攻擊男子徐先生:「我不覺得這是一般車禍的原因,是因為(對方)戴帽子戴口罩,那兩個人我完全不認識,我也沒有跟任何人結怨,我非常合理覺得是說,是跟剛剛調解庭的事情有關。」

警方初步調查,嫌犯是開租賃車,但為何在法庭外襲擊被害人,還得要嫌犯供出幕後指使才能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深夜火警 老婦人葬身火窟、2嗆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