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險被撞竟踹車爆衝突 嗆警是「自己人」攏是假

民視新聞/陳姵妡、陳家祥 高雄報導

高雄警方獲報,有名醉男在光華一路上鬧事,原來他喝醉酒走在快車道上,差點被撞,男子一怒之下,居然把對方的汽車葉子板給踹壞,看到警方到場,還大嗆是自己是警察,都是自己人,結果調查才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員警身分,還因為鬧事在街頭推擠,和汽車駕駛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開罰。

更多新聞: 逼性侵受害者向惡狼道歉! 心靈成長課程負責人遭約談

一名白衣男子,搖搖晃晃,看到警方到場,火氣超大。

原來他喝醉酒走在快車道,結果跟一名汽車駕駛發生衝突,沒想到這名男子一怒之下,居然把對方的汽車葉子板給踹壞,看到警方到場,還大嗆是自己人。

醉漢險被撞竟踹車爆衝突 嗆警是「自己人」攏是假在14號晚間,劉姓男子喝醉酒後,走在光華一路上,一名蔡姓駕駛開車經過時差點撞到他,雖然及時閃開,但劉男很不高興,當場一腳就踹壞蔡姓駕駛車輛的葉子板,造成車漆掉落,蔡姓駕駛下車理論,雙方就在大街上互相推擠,過程中劉男不斷大嗆自己是警察,沒想到警方調查後發現,他只是一名替海巡署修船艦的維修工。
醉漢險被撞竟踹車爆衝突 嗆警是「自己人」攏是假苓雅分局凱旋副所長李先宜:「雙方互相推擠均無明顯傷勢,本分局獲報到場查處,苓雅分局凱旋副所長李先宜,並帶回釐清案情劉姓男子在道路上,隨意行走部分,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1項4款,行人在道路上阻礙交通,處新台幣500元罰鍰,警方仍針對雙方推擠行為,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各裁處18000元以下。」

醉男在路上鬧事,踹車還用假警察身分耍賴,雖雙方皆不提出刑事告訴,但因為推擠而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和汽車駕駛都雙雙被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深夜火警 老婦人葬身火窟、2嗆傷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