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媽闖飲料店硬搶寄放行李 店員「拔河不鬆手」網讚爆:太盡責
中國上海迪士尼一家飲料店內,10日有一名大媽因為想強取寄放店內的行李,與店員展開一番拉扯。(圖/翻攝「還有幾天」抖音)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中國上海迪士尼一家飲料店內,10日發生爭搶行李衝突,一名女子當時前往店內,想直接拿走寄放在櫃台旁的行李箱,店員見狀表示需要出示相關證件以免冒領,然而女子不僅拒絕核實身分,還欲強拖走行李箱,店員見狀則馬上緊抓行李不放,與女子奮力「拔河」,無論女子如何叫囂,店員都沒有撒手,影片曝光後,網友不禁大讚「這真的太盡責了」。

更多新聞: 中國女不願換座被大媽撕打!警指「雙方皆有抓痕」 網譏:又要判互毆?


中國大媽闖飲料店硬搶寄放行李 店員「拔河不鬆手」網讚爆:太盡責
店內其他店員前來勸說,要抓著行李的男店員將行李給女子。(圖/翻攝「還有幾天」抖音)

據目擊者描述,該行李箱疑似是與女子長相的不同的人,拿來寄放在店內的,然而該名大媽一到店裡,便想直接拿走行李箱,店員出於安全考量,告知女子需要核實身分,然而對方卻開始激烈反抗,還抓了行李就想走,與店員爭搶行李時,還不斷高聲吶喊「還給我!快點!」,店員則一邊安撫要女子別著急,一邊仍緊抓著行李。


中國大媽闖飲料店硬搶寄放行李 店員「拔河不鬆手」網讚爆:太盡責
最終男店員見保全沒有出手制止,便放開手讓大媽將行李箱拿出店外。(圖/翻攝「還有幾天」抖音)

無奈最終店內其他店員前來勸說,要抓著行李的男店員將行李給女子,男子當下仍手抓著行李,並被發飆大媽一路拖到店門口,最終見保全也沒有出手制止,便放開手讓大媽將行李箱拿出店外,並看著自己發紅的手發楞,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不捨,留言表示「好心疼男店員」、「所以行李到底是不是那大媽的」、「她可能裡面有違禁品,否則這個表現有點反常」、「萬一裡面是違禁品,女員工還一個勁喊給她」。

更多新聞: 說中國壞話被偷聽!他見小粉紅野蠻掐脖 無奈嘆:這不是正常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