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臉皮大媽「偷榴槤嫌還沒熟」 假裝顧客要退錢店家傻眼:後來又來偷
大媽趁老闆不在偷榴槤,發現沒熟竟回頭要求退款,讓店家感到相當傻眼。(圖/翻攝「道哥日記」微博)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梁靜茹給的勇氣?中國浙江南潯有一名大媽,日前在水果店趁店家不注意,偷走一顆榴槤後,回家發現榴槤還沒熟,竟假裝成顧客回店裡要求退款,當時店家沒有懷疑榴槤是她偷的,豈料後來大媽又到店偷盜,讓店家感到相當傻眼,決定報警處理。

更多新聞: 馬文君被指「賣國」怒提告!郭璽不畏戰願意承擔 苦心勸:別再打烏賊戰


厚臉皮大媽「偷榴槤嫌還沒熟」 假裝顧客要退錢店家傻眼:後來又來偷
一名穿碎花外套的短髮大媽,趁老闆不在時,順手把一顆放在店門口的榴槤,放進了自己的提袋迅速離開。(圖/翻攝「道哥日記」微博)

店家曝光監視器畫面,當時水果店老闆去倉庫搬東西,一名穿碎花外套的短髮大媽就趁他不在時,順手把一顆放在店門口的榴槤,放進了自己的提袋,接著沒付錢就迅速離開。而從倉庫回到店鋪內的老闆,也沒發覺榴蓮少了一顆,繼續忙著自己的工作。沒想到大媽過沒多久竟回到店裡,假裝顧客抱怨說榴槤未熟,要求店家退款。

厚臉皮大媽「偷榴槤嫌還沒熟」 假裝顧客要退錢店家傻眼:後來又來偷
偷完榴槤過沒多久大媽竟回到店裡,假裝是顧客抱怨說榴槤未熟,要求店家退款。(圖/翻攝「道哥日記」微博)

大媽理直氣壯表示:「我打開看(榴槤)是生的!」店家要求大媽出示收據和付款記錄,大媽卻謊稱,是女兒買回家的「收據丟在家裡」,隨後店家要大媽打電話給女兒,大媽辯稱自己沒有手機,便氣沖沖的離開,店家當時沒有懷疑榴槤是大媽偷的。原以為此事告一段落,不料大媽後來又厚臉皮的到店裡偷竊,店家發現決定報警處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想什麼?中國學生校內公演「安倍遇刺」 抗議核汙水排海